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唐杯满分仿真-5G网络开通与测试

通过查看背景,是SA基站建设任务。

2024-04-08 18:52:58 929

原创 C++定义一个Dog类,包含体重和年龄两个成员变量和相应的成员函数。

定义一个Dog类,包含体重和年龄两个成员变量和相应的成员函数。【问题描述】定义一个Dog类,包含体重和年龄两个成员变量和相应的成员函数。声明一个实例dog1,体重为5,年龄为10,使用I/O流把dog1的状态写入磁盘文件。再声明另一个实例dog2,通过读文件把dog1的状态赋给dog2。分别用文本方式和二进制方式操作文件,看看结果有何不同;再看看磁盘文件的ASCII码有何不同。注意:dog2的状态同时输出到屏幕上。本题的答案只需要提交一种文件方式即可。程序的输出结果:Weight:5 Age:1

2022-05-29 19:46:24 1831

原创 C++编写程序提示用户输入一个十进制数,分别用十进制、八进制和十六进制形式输出。

C++课后题

2022-05-26 14:56:30 2765

原创 C++定义一个Object类,有数据成员weight及相应的操作函数,由此派生出Box类,增加数据成员height和width及相应的操作函数,声明一个Box对象,观察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调用顺序。

【问题描述】定义一个Object类,有数据成员weight及相应的操作函数,由此派生出Box类,增加数据成员height和width及相应的操作函数,声明一个Box对象,观察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调用顺序。【输入输出形式】参考的输入及输出(其中Input开头的两段文字为输入提示和输入数据,其他均为输出):Constructing Object!Constructing Box!Input weight:50Input height and width:20 30Weight:50Height

2022-04-14 20:15:20 2450

原创 定义一个Document类,有数据成员name,从Document派生出Book类,增加数据成员pageCount。

【问题描述】定义一个Document类,有数据成员name,从Document派生出Book类,增加数据成员pageCount。【输入形式】程序参考的输入(数据前面文字为提示):Input Name and Page:Math 280【输出形式】程序参考的输出:Name:MathPage:280我写的代码如下:#include <iostream>#include<string>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Document{ /

2022-04-14 19:52:27 3298

原创 定义一个基类Shape,在此基础上派生出Rectangle和Circle,二者都有getArea()函数计算对象面积。使用Rectangle类创建一个派生类Square。

C++课后习题—定义一个基类Shape【问题描述】定义一个基类Shape,在此基础上派生出Rectangle和Circle,二者都有getArea()函数计算对象面积。使用Rectangle类创建一个派生类Square。注:圆周率取3.14【输入形式】参考的输入(数字前面的文字为提示):Input a,b:5 10Input r:10【输出形式】参考的输出:Rectangle Area:50,Circle Area:314代码如下:#include <iostream>

2022-04-10 10:49:55 11280

原创 对象指针的使用及实例

C++第六章指针与数组的部分笔记

2022-04-07 22:19:05 766

原创 C++设计并测试一个名为Rectangle的矩形类,其属性为矩形的左下角与右上角两个点的坐标,根据坐标能计算矩形的面积。

C++设计并测试一个名为Rectangle的矩形类,其属性为矩形的左下角与右上角两个点的坐标,根据坐标能计算矩形的面积。注:该题是今日做题时所遇。要求:【输入形式】程序参考的输入(提示“Input Point A:”输入左下角的坐标;提示“Input Point B:”输入左下角的坐标):Input Point A:0 0Input Point B:8.2 4.5【输出形式】程序参考的输出:Rectangle Area:36.9问题描述由于刚开始对C++语言的生疏,所以拿到题目没有头

2022-03-20 17:07:26 97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