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中快速找到springboot项目和springcloud项目的启动引导类

一、打开idea下方的service

可以通过alt+8快速打开service

二、单击Add servrice

三、单击Run Configuration Type

四、找到springboot

五、springboot下面就会显示所有的启动引导类

不管是springboot的单体项目,还是springcloud的微服务项目,都会将所有的启动引导类展示出来。

六、快速找到启动引导类的位置

这样就可以将启动引导类在idea中打开。

七、全局搜索以及标签的用法

全局搜索:Ctrl+Shift+F

全局搜索并替换:Ctrl+Shift+R

搜索类或者接口:键盘双击shift

搜索本类中的内容:Ctrl+F

搜索本类中的内容并替换:Ctrl+R

使用标签看代码:Ctrl+F11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Boot项目旅游网站是一个为旅行社、旅游服务提供商以及游客设计的在线服务平台,旨在提供全面的旅游信息、预订服务以及用户体验。利用Spring Boot快速开发能力,该平台整合了多种功能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1. **目的地信息**:提供详尽的旅游景点、城市和国家的信息,包括景点介绍、风土人情、旅行建议等。 2. **在线预订**:支持酒店、机票、旅游套餐等多种旅游相关产品的在线搜索与预订。 3. **用户评论与评分**:允许用户对旅行体验进行评价和评论,帮助其他用户做出选择。 4. **个性化推荐**: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偏好,提供个性化的旅行目的地和特价信息推荐。 5. **多语言支持**:支持多种语言界面,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 6. **社区交流**:建立旅游爱好者社区,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和经验。 7. **移动设备兼容**:采用响应式设计,确保在不同大小的屏幕上都能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8. **安全性与隐私保护**:实施必要的安全措施来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和交易数据的安全。 9. **管理后台**:为旅游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方便的内容管理和订单管理系统。 10. **支付接口集成**:集成常见的在线支付方式,简化支付流程,增强用户体验。 通过这些功能,基于Web的旅游网站不仅提高了旅游服务的可访问性和便利性,还促进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信息共享。系统的架构设计注重性能、可用性和可维护性,以支持高并发的用户访问和动态的数据更新。其模块化的设计也便于未来根据旅游市场的发展增加新功能或升级现有功能,确保软件的长期适用性和技术前瞻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