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element-ui 上传多张图片并展示

如果你只是想图片展示的话,那就不必写转为base64了,另外这个数据是添加图片时尽管是三张一起添加,但是里面的beforeAvatarUpload代码此时执行了三次,你表面看着他是三张图片一起添加,但其实它是先添加第一张,然后添加第二张的时候是第一张清除,然后12一起添加,添加第三张的时候是把前面12张全部清空,再添加123,我的能力无法实现只执行第三次,所以这样可能会造成代码的冗余性增加.大家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可以试试其他博主的方法。但是这个确实可以运行,我是试验过的!

2024-03-29 19:44:48 163 1

原创 你的凭据不工作[远程登录操作]之前用于连接到的凭据不工作.请输入新凭据

注意:你的电脑系统应该是专业版!家庭版不支持远程登录(我就是搞了好几个小时,后面发现家庭版不可以远程登录o(╥﹏╥)o,可以在PDD或某宝买秘钥升级为专业版即可)在该页面下载宝塔面板等,登录之后可以部署站点.然后别人就可以通过你的公网IP地址访问你做的页面了。远程连接时,我们输入IP地址,用户名及密码等信息,却提示该页面,此时我们需要检查。注意:用户名和密码并不是电脑的!①是否设置端口号为8888的安全组。(血泪教训o(╥﹏╥)o)

2024-03-14 17:58:00 316 1

原创 [渲染层网络层错误] Failed to load local image resource /pages/shouye/item.image_src the server responded w

在hbuilderx用vue写微信小程序时,引入图片报错。

2024-03-12 15:07:12 414 1

原创 HBuilderX用uni-app写微信小程序,小程序的头部导航栏字体为空

但是明明已经在pages.json文件中配置了。如图,头部导航栏为空。

2024-03-11 18:17:37 356

原创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list‘ of undefined at complete (shouye.js?t=wechat&s=1710142010

问题:在HBuilderX中写微信小程序时,在data里面的值无法赋值。

2024-03-11 17:19:46 335 1

原创 [ WXML 文件编译错误] Error -1260: WXML file not found: ./pages/index/index.wxml (env: Windows,mp,1.06.2401

我把原来默认的index和logs文件删了,改成下面的目录,就报错'[ WXML 文件编译错误] Error -1260: WXML file not found: ./pages/index/index.wxml (env: Windows,mp,1.06.2401',重新编译运行还是报错。

2024-03-02 15:03:26 1075

原创 vue返回上一级页面时,导航高亮的不是上一级,而是网页刚打开所呈现的页面

刚开始,我想把active的值写至编辑资料页面,然后让管导航的这个组件通过$refs获取到编辑资料页面的active的值(就类似于父组件获取子组件的值);在编辑资料中,active默认为0,当在编辑资料页面点击返回,触发事件,让active的值变为1,但是它实在太麻烦,而且它这个导航插入组件和普通的直接插入组件不一样,不知道父组件为啥不能通过$refs获取子组件的值,后面他就报错,说未定义active的值。并且它这个也不是单纯父组件获取子组件的值,而是父组件获取子组件的子组件的值(o(╥﹏╥)o)

2023-10-30 17:29:00 9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