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DME.md编写和格式语法——入门

创建标题前加#符号来决定标题的大小。

2024-04-29 15:29:14 247

原创 VScode如何在README.md文件中插入图片

此方式是在github或者可以去gitee创建一个仓库,然后将我们的图片上传到上面,然后将图片链接地址复制(这个地址要在浏览器中可以单独打开)然后在README.md引用即可,注意这里的![]()修改成如下格式,注意是英文的!也可以将图片直接拖过来然后按住键盘的⬆️键。然后可以在项目中创建一个文件用来存储图片。

2024-04-25 20:32:57 113 1

原创 使用VScode通过git更新代码到远程仓库

一切正常使用下面代码更新代码(相当于暂存在里面),这里(*)表示更新所有。然后我们就可以向仓库进行提交,其中“ ”里面是描述的,可以写任何东西。如果push报错,可能要是主机名是main,使用下面这段代码。最后在push到远程master主机即可。首先查看远程仓库的连接状态。

2024-04-25 20:18:01 104 1

原创 git commit 错误

首先检查远程仓库(这里本人使用的是码云的仓库)是否与自己所克隆的仓库保持一致,若远程仓库中部分文件在克隆的仓库没有则需要同步一下用:git pull 从远程仓库获取最新版本合并到本地仓库,命令格式:git pull [short-name(通过remote获取名字)][branch-name(分支名)]--allow-unrelated-histories 然后输入:wq保存退出即可(注意冒号)。出现以上两种情况纯属我个人问题,

2023-08-29 13:01:31 666 3

原创 ValueError: Only supported for TrueType fonts

wordcloud遇到此错误换了一个又一个字体给我整不会了。把pillow库更新一下。

2023-08-08 21:34:44 447 1

原创 Opencv安装

然后对Opencv-python进行安装(建议安装3.4.1以下版本,因为在3.4.1版本后,有部分算法申请了专利,这就导致某些算法无法使用)然后安装opencv-contrib-python,注意安装的版本要与opencv-python一样。安装完成后返回上级目录,进入python,import cv2一下进行检查,若无错误则安装完成。我安装的是3.7版本,安装哪个版本看个人,建议不要安装最新版本,因为有时会有某些未知错误。进入Scripts文件下面,这里面是所有安装的环境。一:安装Anaconda。

2023-07-11 17:18:47 77

转载 ubuntu上无法进入github

有的同学虽然加入了github的相关ip信息,却还是无法访问,这是因为ubuntu系统的安全性问题,还需要在 127.0.0.1 localhost 后面追加。127.0.1.1 intasect-HP-Desktop-Pro-G2-MT #这是用户名,不同的电脑显示不一样。其中13.250.177.223是获取的最新github地址。一:打开终端输入如下命令。二:更改host文件。

2023-05-20 16:21:11 1728 1

转载 Django项目无法加载前端页面图片

三:修改HTML模板,主要就是在<body></body>前加入一句{% load static %}(我这里就是这么改的然后就可以运行了,具体操作可以看看下面这位操作)我是利用python写的django项目前端,在vscode里面运行正常,但是用到pycharm里面就无法显示了!一:在同级目录下建立static文件夹,将除了html的所有要引用的文件或图片放到里面。然后我去找了大量相关解决办法也就在这篇里面找到了答案。二:打开setting.py文件加入如下内容(如图)

2023-05-07 14:58:52 80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