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ava生成DXF格式文件

在SpringBoot项目中实现将数据转换为可交互的CAD的DXF文档格式。

2024-01-27 12:09:54 362 1

原创 横纵断面计算,使用C#实现

计算内插点:实现的思路为计算点到其他所有点的距离,将该距离赋值给对应点的属性s,然后使用list的OrderBy根据point对象的属性s进行升序排序,判断一下排除自身然后取前5个点进行计算内插点的高程。做好准备工作之后可以开始读取文件了,通过循环读取每一行的数据,然后将数据封装进Point然后都Add()到list里面去(在这里我以自己的文件地址为例)首先了解读取的文件结构,将每个点抽象成一个Point类,这样就方便后面我们的操作。

2023-07-22 11:34:17 116 1

原创 Java程序开发斗地主发牌

Java程序开发斗地主发牌原理简单实现

2023-07-05 13:21:12 471 1

原创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是用来验证字符串的模版,开发中为了验证邮箱、手机号、身份证号等字符串是否符合要求,通常会使用正则表达式。作为匹配字符串的模版,正则表达式本身也是字符串,例如 aaa 就是一个最简单的正则表达式,只不过该表达式只能匹配字符串 aaa,如果一个正则表达式只能匹配 aaa 那么它作为正则表达式的意义就没多大了。真正的正则表达式是能够匹配多个字符串的通用的字符串。

2023-06-07 12:00:26 62 1

原创 空间前方交会(C#源码控制台程序)

【代码】空间前方交会(C#源码控制台程序)

2023-06-02 12:17:10 94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