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软件著作权可以加急吗?软著申请时间怎么计算的?

1,加急的最快可以当天下,1-31工作日都可以,时间可选择,根据自己需求计算几个工作日的

申请软件著作权工作日时间,是版权登记中心审查的下证时间,审查时间邮寄材料交到版权保护中心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时间(该工作日不包含准备材料、盖章邮寄、邮寄证书以及节假日时间)。

2、软件著作权办理中途想加急怎么办?
通过我们申报的软件著作权,如果中途需要加急提前下证,不但需要补原时间和加急时间的价格差的费用,还需要支付200元的中途加急人工费用,因为中途加急需要安排人员去版权局把您的材料翻出来,然后去重新缴费,然后再把材料交回去,基本上一个人跑一天的时间才能做完。

3,申请软件著作权名称要求

1、软件著作权的名称要求为"企业商号或商标+软件用途+系统或者软件结尾"

2、软件名称栏:

(1)全称:申请著作权登记的软件的全称。各种文件中的软件名称应填写一致。

(2)简称(没有简称不填此栏)。

(3)分类号:按照国家标准GB/T13702和GB/4754中的代码确定的分类编号。

(4)版本号:申请著作权登记的软件的版本号。

3、著作权是知识产权中的例外,因为著作权的取得无须经过个别确认,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自动保护"原则。软件经过登记后,软件著作权人享有发表权、开发者身份权、使用权、使用许可权和获得报酬权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各用语的含义

(一)计算机程序,是指为了得到某种结果而可以由计算机等具有信息处理能力的装置执行的代码化指令序列,或者可以被自动转换成代码化指令序列的符号化指令序列或者符号化语句序列。同一计算机程序的源程序和目标程序为同一作品。

(二)文档,是指用来描述程序的内容、组成、设计、功能规格、开发情况、测试结果及使用方法的文字资料和图表等,如程序设计说明书、流程图、用户手册等。

(三)软件开发者,是指实际组织开发、直接进行开发,并对开发完成的软件承担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或者依靠自己具有的条件独立完成软件开发,并对软件承担责任的自然人。

(四)软件著作权人,是指依照本条例的规定,对软件享有著作权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