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uogu P4317花神的数论题

众所周知,花神多年来凭借无边的神力狂虐各大 OJ、OI、CF、TC …… 当然也包括 CH 啦。

2023-12-23 10:56:24 753 1

原创 [USACO06NOV] Round Numbers S

如果一个正整数的二进制表示中,0的数目不小于1的数目,那么它就被称为「圆数」。例如,9的二进制表示为1001,其中有2个0与2个1。因此,9是一个「圆数」。请你计算,区间lr中有多少个「圆数」。

2023-12-21 19:13:23 899

原创 [SCOI2009] windy 数

windy 定义了一种 windy 数。

2023-12-19 23:09:00 815

原创 [SDOI2009] HH的项链

HH 有一串由各种漂亮的贝壳组成的项链。HH 相信不同的贝壳会带来好运,所以每次散步完后,他都会随意取出一段贝壳,思考它们所表达的含义。HH 不断地收集新的贝壳,因此,他的项链变得越来越长。有一天,他突然提出了一个问题:某一段贝壳中,包含了多少种不同的贝壳?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因为项链实在是太长了。于是,他只好求助睿智的你,来解决这个问题。

2023-12-19 20:50:31 8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