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画板技巧和基本规则

其他注意事项:(1)布局的好坏影响后面板子布线和过孔的多少(2)过孔不易多,过孔具有寄生电感寄生电容,寄生电容影响延长了信号的上升时间,降低了电路的速度,寄生电感主要是高速数字电路影响电容滤波(3)死铜默认移除就好(4)不同层布线不要交叉。负片的好处:当层数多时,改变过孔位置,或者改变覆铜大小,不需要重新确认覆铜,也就是当4层多的时候,如果都是信号层,在改变覆铜上的过孔时,会增加AD软件的处理数据负担,严重会卡死。正片就是平常用在走线的信号层,即走线的地方是铜线,也可以覆铜。负片层(Plane)

2023-10-13 10:23:54 308

原创 HAL库串口发送字节转换(舵机控制)

根据手册规定,我们用俩个字节表示旋转的度数,然后发现,还要以小端字节序表示(用右移表示高8位,刚好一个字节,使高八位右移后到低8位,在存储在字节里),所以就是,0384,由16进制转换10,刚好是900符合手册的输入度数*10,而负数的表示以正数的代码ccc做一个补码就是0到-180,我们最后通过-180的做法,将接收的ddd【】俩个表示数据的字节,来减去180°,这个时候0就是-180,180就是0,360就是180,将0-360各个分配到-180到180.利用STM32F103C8T6调控舵机。

2023-03-14 13:38:03 16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