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香橙派串口使用(文件管理)

uartTool.cintconstchar *deviceconstintbaudstruct;;intstatusfd;switchbaud){case9600myBaudB9600;break;case115200myBaudB115200;break;if((fdopendeviceO_RDWRO_NOCTTYO_NDELAYO_NONBLOCK))== -1return1;fcntlfd。

2023-10-17 18:21:21 108

原创 香橙派wringPI库串口开发

Linux系统的一切操作均是以文件的形式,同样地,ARM-Linux对外设的驱动、对串口的驱动也是以文件的形式存在。

2023-10-12 20:02:31 105

原创 linux 动态库创建及使用

输入指令:gcc -shared -fpic add.c -o libadd.so,输入完成按下回车键,就可以得到与位置无关的动态库文件libadd.so.printf("两个数的和为:%d\n",add(x,y));printf("请输入两个数的值\n");需要封装的功能函数:add.c。

2023-09-08 17:17:27 93 1

原创 LINUX 静态库的创建及使用

静态库使用及调用主要包括:main()主函数、add.h封装成库的功能函数对应的头文件、add.a功能函数对应的库函数文件。.a add.o,按下回车后就会得到add.a 静态库文件,这样就将原材料add.o制作成了lib。将功能函数封装好之后输入指令:gcc add.c -c,按下回车之后就会得到add.o原材料文件。cp ~/add.h . 将工作文件夹下面的文件复制到当前文件夹中。编译指令 gcc main.c -ladd -L ./ -o。需要封装的功能函数如下(add.c)

2023-09-08 14:14:57 126 1

原创 C语言中用递归的方法求阶乘

求阶乘 ;阶乘增长堪比指数增长,即使用长整型变量也容易越界,示例代码未考虑越界,仅仅表示一个递归函数的例子而已。

2022-08-19 23:31:59 2776 1

原创 用c语言求最大公约数与最小公倍数

求最小公倍数与最大公约数

2022-08-19 22:59:52 4548

原创 C语言实现逆序输出

逆序输出

2022-08-19 16:26:30 4286

原创 用c语言进行冒泡排序,简单选择排序

子函数;冒泡排序;简单选择排序;指针

2022-08-19 15:54:54 266

原创 用c语言输出三位数的水仙花数

用C语言输出三位数的水仙花数

2022-08-19 15:00:01 3952

原创 用c语言判断一个数是否为素数

用c语言判断一个数是否为素数

2022-08-19 11:44:22 797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