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镜像

随着微服务架构和Docker的发展,大量的应用会通过微服务方式架构,应用的开发构建将变成搭乐高积木一样,每个Docker容器将变成一块“积木”,应用的升级将变得非常容易。当现有的容器不足以支撑业务处理时,可通过镜像运行新的容器进行快速扩容,使应用系统的扩容从原先的天级变成分钟级甚至秒级。应用容器化运行后,生产环境运行的应用可与开发、测试环境的应用高度一致,容器会将应用程序相关的环境和状态完全封装起来,不会因为底层基础架构和操作系统的不一致性给应用带来影响,产生新的BUG。4.安装需要的软件包。

2023-09-28 09:18:09 46 1

原创 基于Vmware部署centos操作系统

(17)鼠标光标选中第一行]

2023-09-18 09:22:21 51

原创 17-Linux系统管理-MSSQL命令

安装准备,从公共资料夹复制上述安装包。安装目录加入系统路径(开机即生效)。4.进入/home/vina,把虚拟机关机,把虚拟内存调成。用的较复杂密码两遍(建议用。3.用共享账号vina。把当前目录加入系统路径。安装目录加入系统路径。

2023-06-21 16:45:18 603

原创 利用SQLmap实现 SQL 注入

利用SQLmap实现 SQL 注入

2023-06-21 15:39:37 2021 1

原创 第9章社会工程学工具

(1)掌握社会工程学的概念。(2)了解Kali Linux 2系统中的社会工程学工具包。(3)掌握SET工具包中的网页攻击方法。(4)掌握在SET工具包中使用Metasploit的模块。(5)掌握用户名和密码的盗取。(6)掌握标签页欺骗方式(7)掌握页面劫持欺骗方式(8)掌握HTA文件攻击欺骗方式(9)掌握自动播放文件攻击在SET工具包中使用Metasploit的模块。各种欺骗方式的使用。

2023-06-01 10:50:37 137

原创 使用ZAP的爬虫功能

与其他爬行器一样,ZAP的爬行功能会跟随它在每一页找到的链接,包括在请求的范围内和它内部的链接。在web应用程序中,爬虫(crawler英[ˈkrɔ:lə(r)])或爬行器(spider)是一种工具,它可以根据网站中的所有链接自动浏览网站,有时还可以填写和发送表单。在本小节中,使用ZAP代理拦截了一个有效的请求并修改了ua标头,验证了服务器已经接受提供的值。在本节中,会用ZAP的爬行功能,在脆弱的靶机上爬行一个目录,然后将检查它捕捉到的信息。ZAP还有一个脚本引擎,可以用来自动化的执行或者创建新的功能。

2023-05-28 14:42:58 11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