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安装nc.exe注意事项

这里面打开有两个,无所谓随便选一个都行。你就换着尝试,哪个可以用哪个注意:这个nc是会被杀毒软件给过滤掉,你下载的时候可以直接在浏览器里面不行,可以复制下载链接到下载器里面,然后退出杀毒软件这些。

2024-01-02 14:13:13 671 1

原创 github+hexo搭建网站

前言从头开始搭建:我想了一下,其实我们一开始可以暂时不用那个vercel,我们先把网站搭建好,然后把自己的域名跟这个github的提供绑定好再说。

2023-12-27 22:14:03 902 1

原创 密码学之对称密码算法

属于对合运算 ,加解密共用同一算法明文、密文和密钥的分组长度都是64位基本结构属于Feistel结构综合运用了置换、代替、代数等基本密码技术面向二进制数据的密码算法:适于计算机实现AES仍然是目前主流的数据加密标准AES主要的安全威胁来源于侧信道攻击明文和密文分组长度为128位,密钥长度可为128/192/256位基本轮函数迭代,轮数可为10/12/14(与密钥长度对应)整体结构:S-P网络结构不是对合运算:加解密算法存在差异。

2023-12-05 14:48:41 1013

原创 记录一次Windows搭建个人博客网站-避坑指南

平时自己一直用typora写笔记,记录一些实验过程的,但是因为文件,图片的一些不方便同步更新到网上,就很麻烦,加上自己有兴趣搭建一个网站,最近刚好有时间就想着直接搭建一个网站来记录分享吧。

2023-12-02 16:34:09 946 1

原创 云端搭建个人网站

网上搜索一些学生服务器,随便去领取一个,我这里领取的是阿里云的,版本是linux的然后,这个领取完成之后,在我们远程链接云服务器之前要进行一个修改实例密码,不然登陆不上去,为了我们后期的操作方便,我们安装一个宝塔面板这里注意,我们还需要配置一下安全组然后打开外网网址,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即可这里要是登不上去的话,自己修改一下账号密码重新登陆就行ok,这里接下来进入之后,按照指引注册登陆就行,然后登陆后按照指引,选择你对应的服务器版本,安装对应的工具,一键安装就行(这里安装比较费时)

2023-11-30 15:17:29 335 2

原创 upx脱壳

于是我开始上网查找,发现是upx非标准格式,这个文件被做了upx防脱。然后我用010打开exe文件,找到果然被修改的代码段。ida打开exe,这也太干净了吧,应该是加壳了。但是,我此时用upx脱壳,却显示脱壳失败。ok,至此脱壳成功。修改完之后:我们再去upx脱壳。die查壳,发现是upx加壳。

2023-10-12 14:49:19 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