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Attack Windows/Linux攻击方法-简介

DDoS全称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意思为“分布式拒绝服务”,即利用大量合法的分布式服务器对目标发送请求,从而导致正常合法用户无法获得服务。

第一:造成网络瘫痪
通过控制大量攻击主机同时连接网站端口,制造大流量无用数据,造成通往被攻击主机的网络拥塞,使被攻击主机无法正常和外界通信。

第二:肉鸡攻击
肉鸡也称傀儡机,是指可以被黑客远程控制的机器,肉鸡通常被用作DDoS攻击,通过肉鸡发起的攻击请求占用服务器各项资源。

第三:网络层攻击
通过发送伪造源IP的TCP数据包发送SYN或ACK包、发送包含错误设置的地址值等攻击方式,耗尽服务器资源,导致服务器拒绝访问。

第四:CC攻击
黑客借助代理服务器生成指向受害主机的合法网页请求,实现DDoS和伪装就叫CC(Challenge Collapsar)。肉鸡CC攻击是黑客使用CC攻击软件,控制大量肉鸡发动攻击,模拟正常用户访问网站的请求,伪造成合法数据包。

任务一 下载DDos-Attack

 Ha3MrX/DDos-Attack: DDos-Attack Is A Python script online Attack (github.com)icon-default.png?t=N5F7https://github.com/Ha3MrX/DDos-Attack

 任务二 下载python2(用的是python2写的,用别的python版本会报错打不开)

Python Release Python 2.7.18 | Python.orgicon-default.png?t=N5F7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release/python-2718/ 

任务三 用python2打开 ddos-attack.py

 任务四 输入IP地址 port端口(enter)及可完成攻击

 

 

  任务一  Linux 模块 (kali linux)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Ha3MrX/DDos-Attack

 

任务二  执行ddos-attack脚本

cd DDos-Attack
chmod +x ddos-attack.py 
python2 ddos-attack.py 

 任务四 输入IP地址 port端口(enter)及可完成攻击

 

 注!(该攻击方式只是原理演示,如果真的需要攻击大型网站根本一点用都没有。)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