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cGIS标注(二分式、三分式、条件分类标注、上下标、牵引线、文字格式化…)

ArcGIS中的各种标注方法、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细节。

2024-01-10 11:28:19 1412 1

原创 ANUSPLIN总结

ANUSPLIN插值软件

2024-01-03 09:49:29 368 1

原创 ANUSPLIN总结

ANUSPLIN插值

2024-01-02 21:08:43 349 2

原创 ArcGIS字段计算器攻略

ArcGIS字段计算器攻略以及常用的VB函数。

2024-01-02 20:52:40 2662 1

原创 ArcMap打开/连接Excel表格问题汇总

解决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转成.csv或者.txt,然后再转回.xls/.xlsx格式;第二种方法是先在office或者wps里面打开表格,然后再在ArcMap里面打开该表格。Failed to connect to database. An underlying database error occurred. 没有注册类。Failed to connect to database. General function failure 外部表不是预期的格式。方法就是将.xlsx转为.xls。

2023-12-29 11:31:39 1468

原创 基于MATLAB与Python计算长时间遥感栅格图像的像元值变异系数(CV)

CV_data.append(images_pixels[px][i][j]) # 同一坐标的多点加入数组,以计算变异系数。CV_value = coefficient_of_variation(CV_data) # 变异系数计算。CV = copy.deepcopy(images_pixels[0]) # 获取一个矩阵作为要写入的模板。CV_data = [] # 存放ij坐标下像元值的数组,以计算变异系数。CV[i][j] = CV_value # 写入该坐标下的变异系数。更改路径以及年份即可。

2022-10-26 20:27:59 1804 13

原创 origin绘图笔记

2022-10-19 16:30:36 45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