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linux远程控制

本次实验会按照以下主题来介绍kali linux中的远程控制。@ 为什么6200端口变成了一个“后门”@ 远程控制程序基础@ 如何使用MSFPC生成被控端。@ 如何在kali linux 2中启动主控端。@ meterpreter在各种操作系统中的应用。远程控制是指管理人员在异地通过计算机网络异地拨号或双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连通需被控制的计算机,将被控计算机的桌面环境显示到自己的计算机上,通过本地计算机对远方计算机进行配置、软件安装程序、修改等工作。

2024-04-15 10:45:44 906 1

原创 国外工业互联网框架

网络安全框架在当今数字化时代中变得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工业互联网(IIoT)领域,其中美国和德国分别以其独特的方法引领着安全框架的制定和实施。美国以其工业互联网安全框架(IISF)和NIST Cybersecurity Framework等标准为代表,而德国则以“工业4.0”为核心理念,推动着先进制造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美国和德国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框架方面有着共同的关切,即确保数字化制造和工业系统的安全性。工业4.0的核心特征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融合,以实现智能制造和高度灵活的生产流程。

2023-12-21 19:51:22 93

原创 Windows文件系统管理

本实验基于Windows Server 2016环境展开。

2023-11-19 12:58:24 226 1

原创 web渗透:测试身份验证和会话管理

Web渗透测试,也称为Web应用程序渗透测试,是一种网络安全活动,旨在评估和提高Web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它是一种模拟攻击的过程,以发现应用程序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和弱点,以便及时修复它们。

2023-10-29 16:14:23 163 1

原创 CentOS7 创建用户及更改其属组与属主(账户管理与权限)

将`<newowner>`替换为新的属主用户名,`<filename/directory>`替换为文件或目录的路径。如果您想将用户分配给不同的属组,可以使用`usermod`命令进行更改。2. systemd:CentOS 7 使用 systemd 作为其默认的初始化系统,这允许更快的启动时间和更好的服务管理。将`<groupname>`替换为要分配给用户的新属组名称,将`<username>`替换为要更改的用户名。要在CentOS 7上创建一个新用户,您可以使用`useradd`命令。

2023-06-24 22:12:22 6652 1

原创 eNSP-WLAN

​ 学习华WLAN 需要了解一些网络基础知识和技术,如网络协议、无线网络技术、网络安全等。同时,我们也需要了解华为 WLAN 的特点和优势,如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能和易管理等。通过深入学习和实践,我们可以掌握华为 WLAN 网络的规划、设计、部署、优化和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企业无线网络的升级和维护提供支持。​ 通过本次学习了解了WLAN的相关内容,可为日后上机实操打基础、做铺垫。

2023-06-11 00:18:41 26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