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tfshow sql注入系列2

看上面显示堆叠注入,先去网上搜一波什么是堆叠注入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对一个查询语句判断,导致一个语句能够直接执行多个语句看题目。

2023-07-14 22:42:01 79 1

原创 ctfshow sql注入系列1

这个系列题有点多,就10个一篇文章。

2023-07-11 22:32:47 129 1

原创 ctfshow文件上传系列

用bp抓包,改后缀名为php发送之后会显示上传成功,后面会有他的上传路径。用哥斯拉进行连接,然后翻目录就能父目录找到flag。先把文件名后缀改为png,,然后是上传。这个要洗一个一句话木马。

2023-07-08 11:12:18 181

原创 ctfshow,命令执行系列

屏蔽的阐述有点多,采用文件包含。先让他多获取一个参数 a 并且执行就要用到include但是要加空格,空格被屏蔽了,尝试用进行转码有%0A是空格就有include%0A$_GET[a]这就是获取参数,下面就是构造文件了,这里哟啊用到php伪协议,使用data://进行执行 data://text/plain,后发现有两文件,使用tac进行读取。

2023-06-19 08:57:05 220 1

原创 qq邮箱自动发送

由于本人能力有限对于验证码反爬还未进行深入了解所以需要手动进行验证码。

2023-05-08 22:15:17 192 1

原创 有关selenium定位框架出错

然后又发现,第一个框架(简称父框架)没有id和name属性这就意味着直接使用frame是定位不到父框架的,所以我们先使用XPATH进行定位父框架,在使用frame进行定位。查看源代码发现他是框架里面套了一个框架,所以要先定位外面的框架在进行里面的框架定位。今天在一个qq邮箱自己登录的时候,发现怎么也定位不到用密码登录。

2023-05-08 20:20:01 87 1

原创 网页爬取中文数据时乱码

今天在爬取一个网页时,发现什么都是好的,就是中文乱码。查看网上好所让把编码改为utf-8,但是还是不行,后来灵光一闪,发现网页源码上有一个charset=gbk,想着试试gbk这个编码,发现可以。恶心,这反爬无所不用其极。添加了编码后还是没变换,后来试了一下gbk(他网页源码上的编码格式)发现可以。运行后发现,中文的地方会乱码。

2023-04-30 10:49:36 308 2

原创 深浅复制笔记

从字面上来理解深就是全面具体,浅就是片面。从计算机上来理解,复制就是把原先的数据重构一个地方拷贝到另一个地方,深复制就是计算机开辟一个新的空间来储存你复制的这个数据,并且对原先的数据不会有任何影响,浅复制就是指向原先数据所在的位置,复制的数据更改那么源数据也会被更改。在对变量进行调试的时候我们常常希望对某些代码进行调试但是又不希望对原先的代码进行影响那么就可以进行复制,但是在python中经常会遇到明明复制了但是原先的变量还是会改变。

2023-04-01 23:59:50 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