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js的常用库】

该函数会在下次浏览器刷新页面之前执行一次,通常会用递归写法使其每秒执行60次func函数。调用时会传入一个参数,表示函数执行的时间戳,单位为毫秒。Set 对象允许你存储任何类型的唯一值,无论是原始值或者是对象引用。JSON对象用于序列化对象、数组、数值、字符串、布尔值和null。不需要背每个标签该用哪种,用到的时候Google或者百度即可。每隔delay毫秒,执行一次函数func()。delay毫秒后,执行函数func()。可以在用户的浏览器上存储键值对。在事件触发的函数中的。:获取、修改文本的值。

2024-02-18 13:43:38 729

原创 【Web--css】

直接定义在标签的style属性中。作用范围:仅对当前标签产生影响。">black、white、red、green、blue、lightblue等。

2024-02-05 16:06:59 952 1

原创 【Web--html】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2024-01-29 23:54:31 796

原创 【django项目--创建菜单界面】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2024-01-19 20:38:03 1063 1

原创 【django项目创建】

文章目录前言1.处理访问权限2.处理预编译文件3.配置页面(1)准备工作(2)创建自己的页面前言python3 manage.py runserver 0.0.0.0:8000//运行开发服务器1.处理访问权限发现django默认只允许特定ip地址访问,所以要将ip地址加到allowed host里便于访问操作:cd cd ~/acapp/acapp/vim settings.pyALLOWED_HOSTS = ["xx.xx.xx.xx"]//在settings.py里找到此数组加入对应

2024-01-18 00:30:36 395 1

原创 【git】

在项目开发时,通常需要使用git进行版本控制,从而实现代码回滚。

2024-01-16 20:44:13 330 1

原创 【django项目环境配置】

在服务器开发项目时,为了实现迁移性(防止服务器供应商圈钱,可以随时带着项目跑路),通常在docker容器里开发项目,届时只需要将docker容器生成镜像,然后传到另一个跑路用的服务器再生成容器即可获得和以前一模一样的环境本教程适用于本地已经有了配置好的环境,然后将其上传。

2024-01-16 13:29:32 488 1

原创 【基础数学--容斥原理】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2024-01-15 23:41:50 341

原创 【基础算法--快速幂】

快速幂求解

2024-01-09 13:48:21 310

原创 基础算法--欧拉函数

容斥原理与欧拉函数

2024-01-09 00:45:10 362

原创 【解决重置服务器后无法登录】

重置服务器后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法

2024-01-06 17:50:18 395 1

原创 【linux服务器初始化】

基于ubuntu的初始化

2024-01-06 16:07:48 49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