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内置函数67个语法、参数和用法详解

Python内置67个函数语法、参数及用法详解

2024-02-23 11:21:43 1002

原创 Python第三方pyinstaller库参数详解

pyinstaller 可以用一行命令将Python脚本生成多平台的应用程序,它有丰富的参数可以使用,如-F生成一个exe文件、指定Icon、隐藏控制窗口、指定附加打包文件、排除不需要的引用模块等等

2024-02-04 16:44:38 586

原创 Python第三方PyAutoGUI库详解

PyAutoGUI 是一个用于进行图形用户界面(GUI)自动化的 Python 库。它允许你在屏幕上进行鼠标和键盘的模拟操作,以及获取屏幕上的信息。

2024-01-28 11:57:15 836

原创 Python第三方requests库adapters类详解(6/6)

adapters类分为BaseAdapter基类和HTTPAdapter类,允许用户覆写基类的方法或者自定义自己的传输适配器来实现特殊的功能。

2024-01-09 15:22:10 1004

原创 Python第三方requests库PreparedRequest对象详解(5/6)

PreparedRequest类有10个方法用来预先设置HTTP请求的各项参数,有6个属性用来获取PreparedRequest对象的各项参数,然后可以通过send方法发送请求

2024-01-04 14:33:50 448

原创 Python第三方requests库Response对象详解(4/6)

当你用request.get()、requests.post()等HTTP请求时,这些方法会返回一个Response对象,该对象包含了服务器返回的所有信息。

2024-01-02 14:44:52 1140

原创 Python第三方requests库Exception异常类详解(3/6)

概括为URL无效异常、HTTP状态码异常、连接异常,具体又分为8个异常名称。

2023-12-30 20:33:12 521

原创 Python第三方requests库Session对象详解(2/6)

requests.Session提供一种持久性的会话,允许在多个请求之间保持cookie、header和连接池等配置参数的共享,这样可以重用同一连接,而不是为每个请求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2023-12-30 13:28:42 1469

原创 Python第三方requests库HTTP请求方法详解(1/6)

Requests 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通过文中7 个方法访问。它们全部都会返回一个Response对象的实例。

2023-12-30 13:23:50 898

原创 Python标准库datetime库timezone类详解+总结(6/6)

用于创建表示特定时区的对象。这些对象可以用于将datetime对象转换为本地时间,或将本地时间转换为UTC时间。

2023-12-28 16:04:06 1333

原创 Python标准库datetime库tzinfo类详解(5/6)

datetime.tzinfo用于表示时区信息。它是datetime模块中用于处理时区的一个抽象层。通过实现这个抽象基类,可以创建表示特定时区的对象,并将其用于datetime对象中。

2023-12-27 15:08:36 1133

原创 Python标准库datetime库time类详解(4/6)

用于表示一天中的时间部分,它只有2个构造方法,用于构造指定时间的时间对象,并可以对两个时间对象进行大小比较。

2023-12-27 09:42:40 799

原创 Python标准库datetime库datetime类详解(3/6)

datetime对象是包含来自date对象和time对象的所有信息的单一对象。

2023-12-26 16:54:34 912

原创 Python标准库datetime库date类详解(2/6)

Date类用来专门处理日期如年、月、日相关的数据。

2023-12-26 16:52:22 1136

原创 Python标准库datetime库timedelta类详解(1/6)

timedelta是Python的datetime模块中的一个类,主要用于计算两日期或时间之间的差异,以及进行日期或时间的加减计算及比较。

2023-12-26 16:48:59 1193

转载 Python标准库之Tkinter库详细教程

Tkinter(即tk interface)是Python标准GUI库,简称“Tk”;从材质上来说,它是对TCL/TK工具包的一种Python接口封装。Tkinter是Python自带的标准库,它支持跨平台运行。Tkinter编写的程序,也称为GUI程序,也称图形用户界面。一个GUI程序一般由窗口、下拉菜单或者对话框等图形化组件构成,通过鼠标点击菜单栏、按钮或者弹出对话框的形式来实现人机互动,从而提升人机交互的体验,让“冰冷”的程序变得有“温度”。

2023-12-24 09:00:21 2849

原创 Python标准库time方法及参数详解

常用于获取当前时间戳time.time()、休眠指定秒数time.sleep()、格式化时间字符串time.strftime()等。

2023-12-23 23:52:17 950

原创 登陆车队管家网站sign参数生成解析(Python用Requests库登录)

登陆车队管家网站sign参数生成解析附:用Python中requests库自动登陆“车队管家”并且下载指定日期区间的排班明细,再导出指定字段数据生成Excel表格并自动打开(存放于系统临时目录中,名称为1,688.xlsx)

2023-12-19 13:14:45 77

原创 seleniumbasic+VBA配置自动控制网页

下载安装seleniumbasic1.首先,下载Selenium Basic安装程序。您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最新版本的Selenium Basic:https://florentbr.github.io/SeleniumBasic/。2.运行Selenium Basic安装程序,并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在安装过程中,您可以选择要安装的浏览器驱动程序,例如ChromeDriver、FirefoxDriver等。(就是一路Accept、next)

2023-07-14 23:03:59 3443

原创 Excel VBA如何使用Outlook自动发送邮件流程

元气满满的一天!      BY:

2023-03-09 22:27:39 43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