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栈的学习,与用栈实现迷宫问题(附源码,注释,流程图解析)

所谓迷宫问题,就是把迷宫看做一个二维数组(二维坐标系),在数组中寻找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的通路。利用“栈”的特点——只允许在顶端进行插入和删除——可以十分轻松的解决这一个问题。(结尾附完整代码)

2023-11-05 14:40:49 714

原创 Java文件操作,文件储存并读取类,数组等信息。实现学生用户信息储存与读取。使用FileWriter,BufferedWriter和Scanner类

本文主要介绍使用FileWriter类和BufferedWriter类对文件进行字符串的写入操作,以及使用Scanner类实现对文件的读取操作,最终实现自定义类的属性储存和读取,希望能对同学们有帮助,如有不足还请多多指出

2023-05-22 22:57:39 1082 5

原创 stm32定时器检测按键单击,双击和长按(三击同理),无延时消抖。

在定时器中重复记录按键的返回值,如果检测到按键被按下并松手,则开启双击计时,当计时处于一定数值内时再次被按下,则判断为双击;在定时器中重复记录按键的返回值,如果此次的返回值为0且上一次的返回值也为0,则判断为按键正在被长按,开启长按计时,等待松手时检测计时是否满足长按时长的要求。在定时器中重复记录按键的返回值,如果此次的返回值为0而上一次的返回值不为0,则判断为按键已被按下并松手。4.第一次按键松开时,NumSave储存第一次按键值,若第二次按键值与之相同,则判断为双击,三击同理。*使用库函数:HAL库。

2023-03-19 00:25:58 14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