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 CRT登陆交换机

1、实验工具

一台PC机,一台交换机,一根console线

2、实验拓扑图

3、前期配置

      首先将交换机接入电源,console线的一端接入交换机的console口,另一端接入PC机的USB接口。然后需要下载一个Secure CRT软件用于连接登录交换机。注意在使用Secure CRT软件之前我们需要先给电脑安装配置线驱动PL2303芯片驱动8.20。

     驱动安装完成后要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查看驱动后当前激活可用的串口是哪一个(我这里是COM5)

      如果驱动没有激活或者是系统自带的驱动程序没有显示当前激活的是哪个串口(我的已经激活)则右击鼠标进入更新驱动程序,随后选择浏览我的电脑以查找驱动程序。

    选择浏览并找到已经下载好的驱动程序(注意自己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还是Linux)点击下一步即可

     当出现下列界面则表示驱动程序已安装完成,点击关闭后刷新即可

    注意:win11系统可能更新不了此驱动程序,是因为win11系统不兼容以前版本的驱动程序,此时需要下载相应的修复软件。

4,登陆交换机

     完成前期配置和连接好线路后点击Secure CRT应用程序等待片刻即可进入连接页面。

     首先点击快速连接

其次协议改为serial,端口改为上述前期准备中查看的当前激活可用的串口,波特率改为9600。

连接后等待片刻出现下图情况则表示连接成功,成功后就可以进行命令配置。

  • 9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