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精灵后台窗口中进行颜色判断

 由于按键精灵的后台窗口命令中无颜色判断,所以只能自己定义个函数进行像素点颜色判断,代码如下:

Function 颜色判断(窗口句柄, x, y, c)    //颜色判断函数,共4个参数输入(c为16进制颜色值)
    color = Plugin.Bkgnd.GetPixelColor(窗口句柄, x, y)    //获取窗口坐标中的像素点颜色值
    If color == c Then    //判断指定坐标的像素点颜色值是否为给定值
        颜色判断 = 0    //否为0
    Else
        颜色判断 = 1    //是为1
    End If
End Func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按键精灵PC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自动化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简化电脑操作的过程。其一个功能就是绑定窗口,下面我用300字文来回答这个问题。 按键精灵PC的绑定窗口功能可以让我们将某个指定的窗口按键精灵关联起来。这样一来,无论我们当前正在使用哪个窗口按键精灵都能够知道我们希望对哪个窗口进行操作。 要实现绑定窗口的功能,我们首先需要启动按键精灵PC,并选择“窗口绑定”功能。然后,我们需要找到需要绑定的窗口,并将其拖动到按键精灵的操作区域。接下来,我们可以对该窗口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包括模拟鼠标点击、键盘输入等等。 通过绑定窗口功能,我们可以轻松地执行一些重复性的操作。比如,如果我们需要在特定的窗口进行一系列的点击操作,我们可以先将该窗口绑定到按键精灵,并录制一段点击操作的脚本。以后,只需要在该窗口激活的情况下运行该脚本按键精灵就会自动模拟点击操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绑定窗口功能还具有很广泛的应用。比如,在一些网络游戏,我们经常需要繁琐地点击不同的按钮来完成任务,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绑定窗口功能将游戏窗口按键精灵关联起来,然后编写一段脚本来自动完成这些点击操作,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劳动强度。 总之,按键精灵PC的绑定窗口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方便地进行窗口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重复劳动。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游戏,绑定窗口功能都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