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js的学习总结

一、引言随着前端技术的快速发展,Vue.js 已经成为了许多开发者选择的主流前端框架之一。Vue.js 提供了简洁、灵活的 API,使得开发者可以快速构建用户界面。在本文中,我将分享我的 Vue.js 学习经历、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最后给出一些学习建议。二、学习过程。

2023-12-27 15:51:21 885 1

原创 asp.net的概述

ASP.NET的概述ASP.NET 是一个由微软开发的用于构建动态 web 应用程序的 web 开发框架。它基于 .NET Framework,使用 C# 或 VB.NET 等 .NET 支持的语言进行开发。ASP.NET 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易于使用的环境,用于创建具有高性能、可伸缩性和安全性特点的 web 应用程序。ASP.NET 支持多种开发模型,包括 Web Forms、MVC 和 Blazor,每种模型都有其特定的优势和用途。

2023-12-27 15:36:51 833 1

原创 C#中.net Framework Windows窗体应用

在C#中,.NET Framework提供了Win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框架,可以通过它来实现各种Windows应用程序的功能。下面是一些常见的应用程序操作:1. 创建应用程序项目: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IDE或.NET框架命令行工具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项目。在项目中添加必要的文件和资源,设置应用程序的启动项目和目标框架。2. 创建用户界面:可以使用Windows窗体框架来创建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使用Windows窗体设计器可以轻松地设计界面布局和控件,并设置它们的属性。

2023-12-07 20:35:15 303 1

原创 关于C#知识讲解中的switch多分支语句、分支嵌套,菜单,猜数吗,模拟蛋仔的游戏

你上班的公司做了一套相当成功的模拟蛋仔的游戏:SimEggs。种类:绿头蛋仔、红头蛋仔、橡皮蛋仔、诱饵蛋仔……不确定什么时候上线新类型蛋仔。由于不同种类的蛋仔可能具有不同的行为,因此,可以使如何利用多态来实现?属性:外观、游泳行为、飞行行为、狮吼行为……橡皮蛋仔:橡皮蛋仔的外观、会游泳(漂浮)、不会飞行、吱吱叫。饵蛋仔:诱饵蛋仔的外观、会游泳(漂浮)、不会飞行、不会叫。绿头蛋仔:绿头蛋仔的外观、会游泳、会飞行、呱呱叫。红头蛋仔:红头蛋仔的外观、会游泳、会飞行、呱呱叫。

2023-06-26 17:54:20 22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