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美颜相机(实现打开、保存、撤回功能)

实现打开不同文件夹中不同图片功能实现撤回所添加滤镜功能实现保存进行过图像处理和更改的图片功能添加刷新方法使图像处理速度加快

2023-12-10 16:06:38 27 1

原创 从零实现五子棋

点击悔棋按钮时,将棋子对象数组中的最后一个棋子对象取出获取其行列值 删除二维数组中的数据 再删除一维数组中的棋子对象 重置标识 自动刷新。2: 创建一个棋子类,将棋子的坐标以及棋子标识设置为属性 每次下棋时 创建一个棋子对象 存入一个棋子对象一维数组中。这段代码是一个使用Java编写的五子棋(Gobang)游戏界面,使用Swing库来创建GUI界面。五子棋游戏中的胜利判断逻辑,用于检测玩家是否获胜。接口,用于处理鼠标事件和按钮点击事件。: 实现重绘棋子 在重绘的方法中。: 二维数组存储棋子。

2023-10-11 21:25:15 17

原创 美颜相机(实现用按键更换滤镜)

不同的色彩模型用于不同的应用,例如 RGB 用于屏幕显示,CMYK 用于印刷。图片是一种可视化的信息表示方式,它是由像素(或图像元素)组成的二维网格。每个像素都代表图像的一小部分,其颜色和亮度值决定了该部分的外观。:分辨率指的是图像的大小,通常以像素为单位来表示。它是一个小的方块或点,通常由一个或多个颜色通道的数值来描述。像素点是数字图像的基本构建块,它们包含了图像的信息,通过组合和处理像素,我们可以创建、编辑和显示各种类型的图像。内存中的一张临时图片 ,他提供了很多丰富的功能便于提取设置这张图片的数据。

2023-10-08 19:52:56 35 1

原创 图形图像处理(学习记录)

1:实现一些基础图形: 直线 矩形 圆形 三角形 多边形 立体 等等2:实现迭代 递归分形3:实现保存 打开 绘制图片 撤回4:图像处理:滤镜 缩放 旋转5:视频处理多线程。

2023-08-09 11:05:27 14

原创 类与对象(学习记录)

当通过子类的对象调用重写的方法时,实际调用的是子类中的方法而不是父类的方法。子类继承父类的方法,并可以在子类中重新定义这些方法,使得同一方法名可以在不同的子类中实现不同的功能。继承的限制:继承并不是无限制的,父类的私有属性和方法在子类中是不可见的,子类只能继承父类的公有和受保护的属性和方法。属性和方法继承:子类继承了父类的属性和方法,子类可以使用父类的属性和方法,而无需重新编写相同的代码。方法的重写:多态性需要子类重写父类的方法,即子类的重写方法与父类的被重写方法有相同的方法签名。

2023-07-26 12:39:31 3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