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如何安装brew

要在 macOS 上安装 Homebrew(也称为 brew),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终端应用程序。你可以在"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实用工具"文件夹里找到它,也可以使用 Spotlight 搜索。

  2. 在终端中,复制并粘贴以下命令,并按下回车键:

    /bin/bash -c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HEAD/install.sh)"

    这将下载 Homebrew 安装脚本并开始安装过程。

  3. 安装过程可能会要求你提供管理员密码。输入密码并按下回车键。

  4. 等待安装完成。安装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具体时间取决于你的计算机和互联网连接速度。

  5.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通过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来验证是否成功安装了 Homebrew:

    brew --version

    如果安装成功,将显示 Homebrew 的版本信息。

现在你已成功安装了 Homebrew!你可以使用它来安装各种 macOS 软件包和工具。

Press RETURN/ENTER to continue or any other key to abort:是什么意思

当你看到提示信息"Press RETURN/ENTER to continue or any other key to abort"时,它意味着你需要按下回车键(或者输入键)来继续执行安装过程。这个提示通常出现在安装程序需要确认某些选择或继续下一步之前。如果你按下其他键,安装过程将会被中止并退出。所以,如果你希望继续安装,只需按下回车键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