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复习第四章微信小程序页面组件总结,第五章即速应用,API应用,wx. getLocation(Object)获取位置信息,第六章

一、组件的定义及属性组件是页面视图层(WXML) 的基本组成单元,组件组合可以构建功能强大的页面结构。小程序框架为开发者提供了容器视图、基础内容、表单、导航、多媒体、地图、画布开放能力等8类(30多个)基础组件。每一个组件都由一对标签组成,有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内容置在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之间,内容也可以是组件。组件的语法格式如下:<标签名 属性名=”属性值”>内容…< /标签名>组件通过属性来进一步细化。

2024-04-25 17:00:30 860 1

原创 复习第一章介绍微信小程序,第二章微信小程序开发基础,第三章微信小程序页面布局

小程序简介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信(Instant Messaging,M)服务的应用程序。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微信(企业号)属于微信公众平台的四大生态体系它们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应用于不同的方向和用途。小程序是微信的一种新的开发能力具有出色的用户使用体验,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订阅号为媒体和个人提供一种新的信息传播方式,构建信息发布者与浏览者之间更好的沟通与管理模式;

2024-04-22 20:27:24 1136

原创 Avi Wigderson的学术生涯和领导力对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长远影响

他研究了随机性在计算中的应用,包括随机性在算法设计中的作用以及如何生成高质量的伪随机数。他的工作对于理解计算中的随机性和伪随机性的重要性具有深远的影响。Avi Wigderson教授对于随机性和伪随机性在计算中作用的理解,是他在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又一重要贡献。作为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领军人物,他对于理解计算中的随机性和伪随机性的作用,作出了开创性贡献。伪随机性:在计算机、通信系统,密码学中,在处理有些问题时,我们无法做到真正的随机,引入某些物理噪声的方法来实现无周期的随机,一般称为。中所产生的堆聚问题。

2024-04-17 17:22:19 376

原创 Androidstudio背景壁纸

想要个性化一点的Android studio可以点击FILie->Setting。

2024-04-07 13:52:13 191

原创 Android studio19版导入包配置

在导入包之后配置中由于,所以要进行。

2024-04-07 12:00:09 240

原创 socket和http协议

Socket编程接口在设计的时候,就希望也能适应其他的网络协议。所以说,Socket的出现只是使得程序员更方便地使用TCP/IP协议栈而已,是对TCP/IP协议的抽象,从而形成了我们知道的一些最基本的函数接口,比如create、listen、connect、accept、send、read和write等等。而UDP不是面向连接的,UDP(视频语音)传送数据前并不与对方建立连接,对接收到的数据也不发送确认信号,发送端不知道数据是否会正确接收,当然也不用重发,所以说UDP是无连接的、不可靠的一种数据传输协议。

2024-04-07 11:21:04 756

原创 API应用,wx. getLocation(Object)获取位置信息,第六章

wx. onBackgroundAudioPause(CallBack)接口用于实现监听音乐暂停,通常被wx. pause-BackgroundAudio()方法触发。接口用于获取本地已保存的文件列表,如果调用成功,则返回文件的本地路径、文件大小和文件保存时的时间戳(从1970/01/01 08: 00: 00到当前时间的秒数)文件列表。接口用于获取本地文件的文件信息,此接口只能用于获取已保存到本地的文件,若需要获取临时文件信息,则使用wx. getFileInfo(Object)接口。

2024-04-07 11:00:13 399

原创 第五章课后习题

使用即速应用制作如下图的小程序页面。登录自己的账号编辑新小程序。使用即速应用制作如下图所示。点击文本并设置组件样式。点击文本组件并设置样式。点击添加自己要的模板。

2024-04-06 20:12:11 102 2

原创 第五章即速应用

即速应用是深圳市咫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同时兼具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快速开发能力的工具,用户只需简单拖拽可视化组件,就可以实现在线小程序开发。即速应用的功能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开发流程简单,零门槛制作使用即速应用来开发微信小程序的过程非常简单,无须储备相关代码知识,没有开发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1)登录即速应用的官方网站(www.jisuapp.cn),进入制作界面,从众多行业模板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模板。(2)在模板的基础上进行简单编辑和个性化制作。

2024-04-02 11:02:17 215 1

原创 第四章课后习题

实现书单、canvas画空心圆、拼车效果,生长进度条

2024-03-22 12:29:00 485 1

原创 第四章微信小程序页面组件总结

不同的组件可以有不同的属性,但它们也有一些共用属性,如id、class、style ,hidden、data - *、bind * /catch * 等。每一个组件都由一对标签组成,有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内容置在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之间,内容也可以是组件。小程序框架为开发者提供了容器视图、基础内容、表单、导航、多媒体、地图、画布开放能力等8类(30多个)基础组件。组件是页面视图层(WXML) 的基本组成单元,组件组合可以构建功能强大的页面结构。内容…一、组件的定义及属性。

2024-03-19 11:05:34 427

原创 第三章课后习题

在文件包minprogram中创建文件夹img,并将图片复制进去。实现如下图所示的效果图。实现如下图所示的效果图。

2024-03-17 11:45:09 535 1

原创 第三章页面布局总结

1、和其他非块级元素在同一行2、盒子模型中高度、宽度、上下margin、上下padding设置无效,只能设置左右的margin和左右的padding3、宽度就是文字或图片的宽度,不可改变4、行内元素的宽度和高度都不能直接设置5、行内元素只能容纳文本或其他行内元素,在行内元素中放置其他的块级元素会引起不必要的混乱代码案例如下。

2024-03-11 22:33:23 930

原创 第二章课后习题

1.编写程序,在Console 控制台输出水仙花数(水仙花数是指一个3位数的各位上的字的3次幂之和等于它本身。例如,13+53+33=153)。运行结果:因为没有在wxss中进行设置字体大小等所以运行出以下效果。在.js文件中运用for循环、和if语句等进行对代码的编写,代码如下。在 zlfw.wxml中写以下代码进行数据绑定。2.编写程序,在页面中输出水仙花数。利用wx:if 及 wx:for。编写程序,在页面中输出菱形图案。来实现输出乘法口诀表。

2024-03-10 20:28:54 519 1

原创 app.json错误第四行文件找不到

第二种情况 [ miniprogram/app.json.json 文件错误] miniprogram/app.json: miniprogram/app....4。第三种情况就是考验自己,是否对参考对象的英文字母的熟悉度,或者是。点击项目重新新建一个官方项目,你可能创建的旧项目系统缺少了什么文件。以上都是我个人学习小程序上碰到的问题之一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到你。(2)在新项目中的app.json中创建页面文件夹。自动生产.js、.json、.wxml、.wxss。你在app.json中写如下代码。

2024-03-06 21:48:15 531

原创 第二章微信小程序开发基础

通常,一个页面包含4个不同扩展名(.wxml、.wxss、.js和.json)的文件。单击wer文件,再点击 加号创建4个文件(wer.js、wer.json、wer.wxml、wer.scss)并在wer文件夹中的.js、.wxml、.jsom文件编写代码。对于微信小程序面言,视图层就是所有.wxml文件与.wxss文件的集合:.wxml文件用于描述页面的结构;index.wxml:页面结构文件,用于设计页面的布局、数据绑定等。app.wxss:小程序主样式表文件,类似HTML的.css文件。

2024-03-04 22:00:46 1157

原创 第一章课后习题导入文件

在浏览器中输人网址“https://github.com/dunizb/wxapp-sCalc”,进人页面后下载小序简易计算器源码demo,将其解压后使用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打开该项目,分析小程序页面结构及相关代码,对该小程序进行调试并运行。

2024-03-01 16:02:40 354 1

原创 第一章微信小程序概述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信(Instant Messaging,M)服务的应用程序。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微信(企业号)属于微信公众平台的四大生态体系它们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应用于不同的方向和用途。小程序是微信的一种新的开发能力具有出色的用户使用体验,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订阅号为媒体和个人提供一种新的信息传播方式,构建信息发布者与浏览者之间更好的沟通与管理模式;

2024-03-01 13:16:31 3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