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CP-IP

UDP属于传输层, 传输层上面是应用层,下面是网络层,因此传输层的数据来源只能要么是应用层给他数据,要么是网络层给他数据, 数据从应用层给到之后经由传输层的UDP做处理之后,吧他交给底层的网络层,要么反过来,数据从网络层到传输层然后UDP再传给应用层,只有着两种方式。传输层的两大协议:UDP 和 TCP。上面操作完了,我们的这个方法就会返回。UDP数据被解包只有UDP报文。这份逻辑是操作系统来写的。TCP如何对数据编号。

2023-02-11 16:49:22 84

原创 JavaScript

由于html里面的内容是 我是xxx 但是加上了script.js代码(代码内容是 你好世界)因此最后用户看到的内容是 你好世界。1 JavaScript js 和 java逻辑类似。然后没有任何显示,但是打印在 开发者工具里的 控制台。重点讲解和java不同的地方。js是通行于各种浏览器的一种语言。

2023-02-10 21:26:53 51

原创 博客系统前端

首先有2个图层,然后 第一个图层放图片,第二个图层里面绘制了一个圆 使用(border-radius:正方形的边长的一半就组成一个圆形)然后增加遮挡效果:(这样中间部分只显示圆的部分,超出的部分不显示。div#导航栏左:分为第一个div ( #logo区 里面放的 img)第二个div(#name 里面放的 我的博客)2.布局:主要采用弹性布局(把盒子按照排列)(默认水平,也可以改成垂直)。1.根据设计稿(头脑中的),初步的把页面结构先找出(可能后续还会调整,但基本的东西不变)

2023-02-10 15:51:09 81

原创 CSS(2)

1)css中的属性一来随着标准在不断变化,二来数量特别多(至少几百个)。最终显示是类似图层的概率,离树的根越近,越靠近显示的底层,越容易被上遮挡。2)MDN (或者其他网站上大多提供了css属性的解释),随时可以查阅即可。8.块级元素 vs 内联元素(知道有区别即可,具体区别不用特别记忆)1.基本运行机制: 选择器选中元素 , 运行规则。主轴(默认是水平方向)辅助轴(默认是垂直方向)复合的:并关系,或关系,子孙关系,孩子,伪类。外间距,边框,内边框,内容,宽,高。基本的: 元素 id 类选择器。

2023-02-08 16:09:46 57

原创 HTML CSS

提交

2023-02-08 01:17:08 49

原创 基础HTML(2)

2) 填写信息 + 点击提交 (有其他提交方式):再次发起一次请求,携带用户填写的信息到服务器,其中新的请求的URL,由标签的action属性决定,备注:如果没有action属性,则URL不变(还是表单的URL)通常都要指定action的,2新的请求的资源路径,并不要求必须存在一个资源所以可能出现404(路径对应的资源不存在)每个资源都需要一个独立的HTTP请求/响应完成。不仅仅是web应用,实际上整个电脑(甚至手机等)的文件系统,都是采用 树的模型进行管理的 无序树 + 允许多个孩子的树。

2023-02-06 22:48:52 32

原创 HTML基础

基础HTML

2023-02-06 16:49:29 58

原创 剑指offer算题总结Day1

day1

2022-12-13 21:32:09 79

原创 部分排序算法

七大排序算法部分算法

2022-12-10 21:03:50 255

原创 树的概念和树的遍历方式

树的概念和树的遍历方式和基本方法

2022-11-25 18:21:43 184

原创 单链表的常见相关题型

次题是 传入了一个以head为头节点的链表,然后就能将链表反转,然后返回新的链表的头节点head。//反转链表 常用3个解题方法(1.边遍历边反转,2.原地反转用3个引用,3.递归)写递归的核心思想:宏观上抓住方法的语义!传入什么参数,能解决啥问题,返回了什么?(四)剑指 Offer 22. 链表中倒数第k个节点。回文链表 = 反转链表 + 找到链表中间节点问题。2.原地反转用3个引用。

2022-11-19 20:15:24 166

原创 Java实现无头单链表

Java实现无头单链表的基本方法

2022-11-17 21:38:47 297 1

原创 字符串的查找有哪些

字符串查找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在字符串中获取匹配字符(串)的索引值,另一种是在字符串中获取指定索引位置的字符

2022-11-09 19:52:49 2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