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线程

【代码】[java】线程。

2023-12-22 15:19:42 396

原创 [java]I/O编写日记本

注意每个函数不在main里面要throws Exception,否则会异常。通过Java编写日记本,输入输出文件存储到本地。

2023-12-15 15:37:57 426

原创 【java】I/O

【代码】【java】I/O。

2023-12-13 21:59:53 402

原创 [java]学生管理系统

首先创建一个学生类,定义学号姓名年龄居住地。

2023-12-08 17:13:07 1376

原创 【java】集合

在使用的时候类似创建了一个数组,因此效率较低在类里面要重写toString()方法 name和age分别是String型和int型使用之前要导入库在main里面使用创建ArrayList对象list,通过对象调用方法add(Object e)添加元素。

2023-12-08 16:22:07 417

原创 【java】正则表达式

运用正则表达式之后代码量减少。

2023-12-06 22:01:07 354

原创 【java】利用日期函数,打印日期表

接着确定输出模式,将字符串转换为数组,charAt,每个字符之间不换行,打完才换行。利用一个变量count,初始值为0,意思为每一个输出的七个值即下标,满七换行。当count满7即换行,并且日期++,每七个内不换行,满即换行。调用日期对象,获得当时时间getInstance()首先输出每个月的空白值,即每个月第一天的星期-1。在main函数里面利用Scanner输入输出。月份下标从0开始,即month-1,

2023-12-06 21:24:24 373

原创 API库的String用法

【代码】API库的String用法。

2023-11-29 21:52:41 339

原创 【C++二级】题一:构造函数

2.友元函数的定义要与函数的声明相呼应,即返回值、参数类型、参数个数要一致。友元函数的调用不需要使用类名和作用域。1、常量数据成员的初始化只能通过构造函数的成员初始化列表进行,并且要用关键字const修饰。3.友元函数的调用不需要类名和作用域。

2023-11-17 10:02:38 221

原创 【esp32】点阵屏

点阵屏需要在行为高电平时点亮,而列需要在对应的位为低电平时点亮。

2023-11-15 15:05:57 258

原创 【PS2】#include <ESP32Servo.h>和手写

PS2是双轴摇杆模块,连接舵机和摇杆。

2023-11-13 16:31:41 240

原创 【esp32]VSCode-SPI控制OLED

根据Adafruit_GFX第三方库,其drawPixel方法由子类实现。构造对象(长、宽、以及对应各个引脚)使用Ctrl+函数名,可查看函数定义。初始化成功后,调用函数,最后调用display()SPI库和Adafruit库、SSD1306。代码:在OLED实现函数功能。定义OLED屏幕长和宽。

2023-10-29 18:14:40 693

原创 Arduino控制I2C

烧写代码,只亮不显示文字是为什么呢?

2023-10-25 00:49:19 45

原创 【stm32】stm32MX定时器

利用TIM2实现间隔定时,每隔0.2秒将LED1的开关状态翻转。

2023-10-23 10:44:16 710

原创 [java]传递参数用set方法和构造方法

在类中定义了一个有参构造方法,系统不再提供无参构造方法 ,要自己写。在属性私有化后,定义后生成get和set方法。在main方法里面调用。

2023-10-20 14:57:25 78

原创 【esp32】arduino-数码管

按发光二极管单元连接方式分为共阳型数码管和共阴型数码管,区分:1、可通过查看数码管引脚类型2、观察数码管点亮状态3、查询数码管规格表。

2023-10-18 18:20:41 343

原创 [esp32]Micorpython进行PWM

通过wokwi进行模拟PWM。

2023-10-18 11:10:48 133

原创 【C++】字典序:比较字符串或序列

字典序,也称为词典序或字母顺序,是一种用来比较字符串或序列的方法。它基于字母表的顺序,在字典序中,首先比较第一个字符(或元素)。如果相等,则继续比较下一个字符,直到找到两个不相等的字符。此时,具有较小字符值的字符串(或序列)被认为是较小的。

2023-10-15 23:42:14 1708

原创 [C++]运算符重载和普通函数区别

在运算符函数中,成员函数所属的对象已经明确地传递给函数作为参数(`c2`),因此你可以直接访问成员变量 `real` 和 `imag`,而不需要使用 `this->`。这意味着,对于重载的 `operator+`,你可以直接使用 `real` 和 `imag`,而不必使用 `this->real` 和 `this->imag`。在 C++ 中,this 指针是一个指向当前对象的指针,它可以用于访问当前对象的成员。在类的成员函数中,可以使用 `this->` 来显式地引用当前对象的成员。

2023-10-14 19:10:07 217

原创 [esp32-wroom]基础开发

【代码】[esp32-wroom]基础开发。

2023-10-14 19:02:58 179

原创 【stm32】外部中断接口函数

2、外部中断通用处理函数。1、外部中断回调函数。

2023-10-14 13:03:48 153

原创 [stm32]外中断控制灯光

1、将上拉输入的引脚设置为:GPIO_EXTI功能2、GPIO模式设为下降沿触发外部中断,使能上拉电阻,用户标签3、要将NVIC的相关中断勾选。

2023-10-09 16:59:37 247

原创 【c++】提前引用声明

只包含类名,不包含类体。

2023-10-09 15:43:38 34

原创 [linux]题目

2、不打包直接压缩,并保留源文件。1、先打包后压缩成gz文件。

2023-10-06 17:46:46 50

原创 [C++]指针升级版

是通过成员函数指针调用对象 `t1` 的成员函数 `get_time`。使用对象指针或对象引用来调用成员函数指针时,需要使用成员函数指针运算符 `.*` 来进行调用。所以,上述代码的含义是通过成员函数指针 `p3` 调用对象 `t1` 的成员函数 `get_time`,然后输出时间。` 是一个成员函数指针的声明,它指向 `Time` 类的成员函数,并且函数返回类型为 `void`。` 将 `Time` 类的成员函数 `get_time` 的地址赋值给了 `p3` 成员函数指针。

2023-10-05 22:02:46 24

原创 [C++]友元

让一个函数或类访问另一个类中的私有成员1、全局函数做友元2、类做友元3、成员函数做友元。

2023-10-05 14:45:33 17

原创 [C++]对象特性-空指针访问成员函数

C++中空指针也可以调用成员函数,但要注意有没有用到this指针。

2023-10-03 15:32:47 19

原创 [C++]对象特性-this指针的用途

2、在类的非静态成员函数中返回对象本身,可使用return *this。this指针是隐含每一个非静态成员函数内的一种指针。1.当形参和成员变量同名时,可用this指针来区分。

2023-10-03 15:18:20 13

原创 【java】this关键字

在构造方法中如果使用"age",则是访问局部变量,但是如果使用的是”this.age”则是访问成员变量。6.、在构造方法中,使用this调用的构造方法的语句必须是该方法的第一条执行语句,且只能出现一次。在一个构造方法中使用“this[参数1,参数2,...]的形式来调用其他的构造方法。当在一个对象的方法内部需要调用该对象的其他方法时,使用。5、只能在构造方法中使用this调用其他构造方法,不能调用成员方法。1.关键字this来指导当前对象,用于在方法中访问对象的其他成员。因此,在这个类的上下文中,

2023-09-26 00:18:01 35

原创 JAVA题库-面向对象

类中只声明了一个带有字符串参数的构造函数,没有无参构造函数,所以编译器会默认插入父类的无参构造函数调用,但是在父类中并没有这样的构造函数。的构造函数的语句,编译器会报错,提示找不到构造器。因此,在编译代码时,由于缺少调用父类。类的构造函数没有显式地调用父类。

2023-09-24 22:55:53 51

原创 【STM32】按键扫描

右键MX_GPIO_Init(void),点击定义,跳转到gpio.c文件中,然后查看,在函数体里面编写新的引脚代码,包括引脚、模式、状态、初始化状态。按下KEY3按键,松开后,切换LED2的开关状态。2.GPIO_PIN_RESET可定义为0电平。4.按下KEY2按键,切换LED1的开关状态。按下KEY4按键,把点亮的LED灯全部关闭。1.可在宏定义,增加代码可读性。

2023-09-22 20:08:04 492

原创 【python]绘制小海龟

【代码】【python]绘制小海龟。

2023-09-22 00:40:45 58

原创 [STM32]OLED

3.使用stm32cubeMX进行开发,要检查头文件和引脚是否跟硬件上所对的引脚相同。(3)调用OLED驱动库中的底层函数进行应用开发。(2)准备需要的中文字符和图片等数据。(1)移植OLED的底层驱动函数库。1选用芯片的属性参数头文件。2.每次使用都要查看引脚。4.OLED开发流程。

2023-09-21 00:05:52 37

原创 Linux基础代码

3.rmdir删除空目录。2.mkdik创建目录。

2023-09-20 00:08:03 16

原创 CC2530串口收发数据

【代码】【无标题】2530串口收发数据。

2023-09-20 00:05:04 32

原创 Python

如果为真返回5 为假返回false。4.hex()十六进制转义。5.^ % & |的意思。3.bin 二进制转意。

2023-09-20 00:04:16 12

原创 stm32Cube开发步骤

8.若将代码写在begin和end之间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比如,在用户需要重新配置参数后,新生成的文件会覆盖掉现在的文件,但是在begin和end之间的代码会保留。4.选择引脚(功能复用,每次只能选择一种模式)7.使用前先编译,可将所用的头文件编译出来。3.配置时钟频率,外部晶振(HSE)6.可以直接打开生成代码所在的文件夹。看到keil5工程的图标直接双击打开。1.找到STM32L151C8Tx。9.编写代码 跑马灯。

2023-09-18 16:00:54 91

原创 stm32外部中断

然后跳转到函数定义:中断初始化。所有跟中断相关的函数。

2023-09-17 22:22:04 22

原创 C++类的初识(在更新中)

例如: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机器学习这门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本文就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内容。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提示:这里对文章进行总结: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andas的使用,而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

2023-09-15 22:53:09 17

原创 C++字符、输入输出

char变量 一个字符 一个字符的大小1个字节 1个字节等于8位。string变量 string不是基本的数据类型,但是是类,可以说是用户自己定义的数据类型 string str;同一种数据类型的变量的集合 int arr[3];(3个int变量)arr[0] arr[1]string[]n个string变量 n个string变量=n*n个字符?string 变量 字符串。char[] n个char变量 n个char变量字符串n*n字节。

2023-08-26 23:51:37 119

1_CPublic.cs

1_CPublic.cs

2023-06-10

acl实验部署.topo

acl实验部署.topo

2023-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