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折半查找(二分查找)

【代码】折半查找(二分查找)

2023-12-14 21:15:09 60 1

原创 数据结构(1)

计划出一期数据结构的专题,对生涩难懂的计算机课程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后续会勤更。(精力充足会考虑出计组和操作系统的版本)😊😊😊

2023-07-09 10:30:37 66 1

原创 区块链技术的变革与发展

区块链起源于比特币,标志着上轮金融危机起点的雷曼兄弟倒闭后两周,2008年11月1日,一位自称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人发表了《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一文,阐述了基于P2P网络技术、加密技术、时间戳技术、区块链技术等的电子现金系统的构架理念,这标志着比特币的诞生。(三)竞争性技术挑战。因此,有人从金融会计的角度,把区块链技术看成是一种分布式开放性去中心化的大型网络记账薄,任何人任何时间都可以采用相同的技术标准加入自己的信息,延伸区块链,持续满足各种需求带来的数据录入需要。

2023-07-08 19:38:47 130

原创 华为云盘古气象大模型研究成果在《Nature》正刊发表

在刚刚结束的第19届世界气象大会上,欧洲中期预报中心也指出,华为云盘古气象大模型在精度上有不可否认的能力,纯数据驱动的AI天气预报模型,展现出了可与数值模式媲美的预报实力。目前,盘古气象大模型能够提供全球气象秒级预报,其气象预测结果包括位势、湿度、风速、温度、海平面气压等,可以直接应用于多个气象研究细分场景,欧洲中期预报中心和中央气象台等都在实测中发现盘古预测的优越性。总之,华为盘古云通过先进的云计算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灵活、安全的云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2023-07-08 18:42:16 135 1

原创 简述C++发展历史

C++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它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由比雅尼·斯特劳斯特鲁普(Bjarne Stroustrup)在C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而来。C++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高效、灵活和可移植的编程语言,既能支持系统级编程,又能支持应用级编程。

2023-07-01 22:46:52 413

原创 想要拉住流年,再说声再见

反复怀念的时光,再也回不去的时光········距离2023年高考只剩一个月的时间。

2023-05-11 19:16:56 70

原创 韩信点兵C++

相传韩信才智过人,从来不亲自清点军队的人数,他每次只需要让士兵以三人一排、五人一排、七人一排的方式先后排队,然后掠一眼队尾的人数就可以知道军队的总人数了。1、以三人一排、五人一排、七人一排的形式排列,说明人数基本限制是必须大于10。2、无论怎样排列,总人数唯一不变。3、运用for循环和判断语句。

2023-04-11 22:31:02 161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