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动态规划 DP教程 (一)思考过程(*/ω\*)

我们来看一道例题吧!ヾ(o・ω・)ノ例1:组合问题,从n个不同物体中选择m个,求有多少种选择方案。好了看前面的文章,你应该知道了如何思考动态规划的题目!但是一道题是不够的,要做很多道题,你才能彻底的理解动态规划的解题思路,从而得到方程,写出代码!ヽ(・ω・´メ)话不多说,我们再来看一道题目吧!【洛谷】P1255 数数梯好了,本篇文章就结束了,如果喜欢就记得三连哦φ(>ω<*) ,记得多多做题哦,bye!ヾ(o・ω・)ノ。

2023-10-29 13:23:18 2231 79

原创 C++教程(4)

程序的注释是解释性语句,您可以在 C++ 代码中包含注释,这将提高源代码的可读性。所有的编程语言都允许某种形式的注释。C++ 支持单行注释和多行注释。注释中的所有字符会被 C++ 编译器忽略。C++ 注释一般有两种:// - 一般用于单行注释。/* ... */ - 一般用于多行注释。注释以 // 开始,直到行末为止。

2023-10-10 19:14:51 402 92

原创 C++教程(3)

C++ 程序可以定义为对象的集合,这些对象通过调用彼此的方法进行交互。现在让我们简要地看一下什么是类、对象,方法、即时变量。

2023-10-10 19:12:21 211 77

原创 C++教程(2)

如果您想要设置 C++ 语言环境,您需要确保电脑上有以下两款可用的软件,文本编辑器和 C++ 编译器。

2023-10-10 19:10:43 469 50

原创 C++教程(1)

C++ 是一种静态类型的、编译式的、通用的、大小写敏感的、不规则的编程语言,支持过程化编程、面向对象编程和泛型编程。C++ 被认为是一种中级语言,它综合了高级语言和低级语言的特点。C++ 是由 Bjarne Stroustrup 于 1979 年在新泽西州美利山贝尔实验室开始设计开发的。C++ 进一步扩充和完善了 C 语言,最初命名为带类的C,后来在 1983 年更名为 C++。C++ 是 C 的一个超集,事实上,任何合法的 C 程序都是合法的 C++ 程序。

2023-10-10 19:09:04 105 37

原创 小白的初次更新------Perl教程(上)

Perl,一种功能丰富的计算机程序语言,运行在超过100种计算机平台上,适用广泛,从大型机到便携设备,从快速原型创建到大规模可扩展开发。Perl 语言的应用范围很广,除CGI以外,Perl被用于图形编程、系统管理、网络编程、金融、生物以及其他领域。由于其灵活性,Perl被称为脚本语言中的瑞士军刀。Perl是由Larry Wall设计的,并由他不断更新和维护的编程语言。Perl具有高级语言(如C)的强大能力和灵活性。事实上,你将看到,它的许多特性是从C语言中借用来的。

2023-09-17 12:43:10 1219 98

原创 Hi Everybody!(๑′ᴗ‵๑),这是我第一篇文章哦,主要就是自我介绍!

我是CSDN的小白,洛谷的大白(●—●),码龄1.5年,好了没什么了......

2023-09-10 18:22:03 353 5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