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音频格式转换 .pcm 转为 .wav +读取pcm音频文件的采样率和通道

python音频格式转换 .pcm 转为 .wav +读取pcm音频文件的采样率和通道

2024-04-22 20:41:22 197 2

原创 在Pyqt中使用python连接数据库+excel读写并导入mysql+系统登录界面+pyqt多窗口切换。

在Pyqt中使用python连接数据库+excel读写并导入mysql+系统登录界面+pyqt多窗口切换,子进程向主进程发送数据,pyqt更换主题,pandas库操作excel。

2024-04-22 18:55:58 671

原创 Mysql数据库相关报错总结+数据类型+常用语法(增删查改)

Mysql数据库报错总结+数据类型+常用语法(增删查改)

2024-04-20 20:01:13 944 1

原创 PyQt5使用matplotlib画图,并嵌入qt控件中,涉及使用消息队列与共享内存来进行进程间通信或线程间通信。

PyQt5使用matplotlib画图,并嵌入qt控件中,涉及使用消息队列与共享内存来进行进程间通信和线程间通信。

2024-04-17 11:25:18 638

原创 pyqt安装pyqtchart的问题解决与代码提示

最近在配置pyqtchart时候,pip安装的时候一直卡在,最后卡的我的unbuntu界面啥都动不了,最后只能无奈关机。最后查阅资料发现pyqtchart对pyqt5版本有依赖,所以就安装了二者相同的版本,就成功了。这里是安装过程,可见一直卡在Preparing wheel metadata ... -。pyqtchart安装对应版本,这里是5.15.0使用清华源。安装时二者须对应版本,不然pyqtchart可能无法使用。pyqt5安装对应版本,这里是5.15.0使用清华源。

2024-04-11 12:37:01 180 1

原创 linux中将应用程序添加图标(快捷方式 ),并放置任务栏中,.desktop文件的使用

linux中将应用程序添加图标(快捷方式 ),并放置任务栏中,.desktop文件的使用

2024-04-10 20:12:24 381

原创 githup上传本地仓库方法

githup上传本地文件

2024-04-05 20:29:23 388

原创 智能车上位机系统,pyqt下的socket通信,python实现服务器+客户端,文本+视频不定长字节传输,超详细,小白都能看懂

socket通信(tcp)视频+文本传输,涉及到半包问题。

2024-04-05 15:16:17 1041

原创 基于linux系统下的ros与qt的结合,编写一款人机交互软件

如何将ros和qt结合来编写一款可视化人机交互软件

2023-12-25 14:23:04 57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