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蓝桥杯考前3天算法预测

10道题目,2道填空,8道编程。1. 填空直接填答案,cout,printf都不要!2. 编程题编写时,注意事项:(1)保证数据输入正确,尤其是字符串接收,(2) cin遇到空格或者回车结束 getline读取一行(3) 数组大小一定要开够!看值的取值考虑LL(4) 局部变量数据要初始化,否则会产生垃圾 值导致错误(5) 输出数据格式,一定要正确,别全都写对 了,因为输出么有分!!!基础算法:思维题。

2024-04-09 08:28:07 106 3

原创 蓝桥杯考前必备知识(二)c++B组

初始化 dp[i][0]=1。//回到u,更新v的父亲。//并查集,一定要初始化 fa[i]=i,指向自己。//结点v向上跳2^i个结点,是那个点。

2024-03-17 20:07:24 716 1

原创 蓝桥杯考前必备知识

蓝桥杯题目分为 填空题 和 编程题注意: 填空题只输出结果,提交过程不得分!!!

2024-02-18 10:22:33 1199

原创 分享今日所学,二叉树相关算法

2.在中序数组中找到,后序数组中的最后一个值,将中序遍历分为左右两大块。因此会做一个判断:node的右孩子为空,左孩子不为空。步骤: 1.通过后序数组最后一个元素,得到根节点,root->val=postorder[lens-1]借助队列实现,每次每次出队一个结点,将他的左右孩子入队(NULL不执行),知道队列为空。满二叉树 每一层都达到了最大结点数,深度为k的满二叉树有2^k-1个结点。完全二叉树:左子树,右子树肯定会有一棵子树是满二叉树,此时可以使用2^k-1求得。

2023-07-02 21:04:35 32 1

原创 数据结构c语言(二叉树的反转)

/递归到最后一层,开始交换。//从最后一层树开始交换,得到左右两个数叶。//直接交换根的两个孩子。//通过递归交换孩子的孩子。//通过赋值交换两个的位置。第一种,从上面开始反转。第二种从最后开始反转。

2023-06-24 18:45:36 1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