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web运行jsp文件时,修改CSS或JS样式后却没有改变的问题

本篇在小编写javaweb阶段的作品时,修改了jsp文件引用的CSS外部样式后,但是没有生效,通过上网查询,整合了一些解决方法;

该问题的出现原因是:我用的是谷歌浏览器,浏览器会将css样式文件进行缓存,我们之后对CSS样式文件进行更新后没有同步到浏览器缓存的版本中去。

解决方法:

1. 在外联样式的CSS文件后面用EL表达式加上请求时的时间,具体方法如下(该方法应该比较适用)

<link href="css/register.css?v=<%=System.currentTimeMillis()%>" rel="stylesheet">

2. 问题出现的原因是浏览器缓存问题,所以只要清除了浏览器的缓存就可以重新加载CSS文件,具体实现方法为(不过该方法可能造成修改一次清除一次缓存):

  1. Ctrl+Shift+delete键进入设置页面,清除了浏览器缓存,再刷新页面
  2. Ctrl+F5直接清除缓存记录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大家可以补充哦!


  1.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资源说明】 JSP实验基于JavaWeb的机房预约系统源码+sql数据库+实验说明.zip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项目源码,评审分达到95分,都经过严格调试,确保可以运行!放心下载使用。 该项目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也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类似其他功能。 编写一个首页,该页面能够自动跳转到WelcomeServlet 编写一个简单的机房预约系统,通过该系统实验室管理员可以完成机房的预约登记操作; 编写展示WelcomeServlet,该Servlet映射到首地址“/”,通过Java Bean获取所有机房的预约信息,并将数据转发到reservation .jsp页面; 编写机房预约页面(reservation .jsp),该页面能够显示所有的机房预约信息,预约界面应该以表格的形式展示每个机房哪些间段可选,哪些间段已被哪位教师占用;同管理员可以在该页面上完成预约登记操作,登记信息包括:教师、机房、间段。 编写样式表reservation.css,利用DIV+CSS布局对机房预约页面(reservation .jsp)进行美化; 编写JavaScript脚本reservation.js,该脚本主要功能为: (1)处理实验室管理员对间段、机房的选择操作(可以通过在预约表格上单击单元格的方式来选择某机房的预约间段,间段选中与否应有状态区别); (2) 校验预约信息的正确性(当管理员单击已被占用的机房间段或输入错误的教师信息报错) 编写ReservationServlet,该Servlet能够接收页面传过来的预约数据,并能够调用Java Bean完成相关预约操作; 编写一个预约处理类ReservationBean,该处理类能够通过JDBC实现预约信息的查询以及预约信息的处理。 简易机房预约系统 拙作 初次接触Servlet做的简单玩意 使用Tomcat10.0.17部署 在JDK16环境下通过测试 默认使用H2数据库,数据库位置为D:\h2db。 如需更改可至src/main/java/beans/ReservationBean.java第57-61行中修改数据库驱动(类型)及数据库位置。 # 预览 静态页面预览地址:https://stallion-x.github.io/RoomReservationSyste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