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英语 点滴记录

前言

  3月的尾巴,我刚刚抓住,及时写着这篇3月的英语总结,写英语总结似乎逐渐地成为了自己的一种习惯,虽然自己没有感受到什么大的变化,但是翻翻自己写的日报和一些记录,还是有一些东西需要去表达记录的。

aj学习仍是主流

  一、完成了二月的英语小测试规划

 1. 3月1号,使用EnglishPod里面的小片段,利用钉钉工具,进行十分钟左右的测试;

   安排英语小组测试的内容,从零开始说英语,三分钟英语;

   利用钉钉的任务和群功能,进行小组快照,三人进行,反馈不错,大家体会到了aj之外的学习材料的新鲜;

 2.3月29号,小组进行第二轮的英语小测试:EnglishPod,将听到的内容,情景演绎出来,同样使用钉钉群上传文件。

二、英语快照的新颖形式

  我们期安排了一种新颖的快照方式,为了完成这次快照,我们付出了一定的时间。快照分为了三个部分:图文复述、真人小组问答、真人自问自答(或真人复述)

 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20日

 


三、个人学习

 每天进行百词斩考研词汇,有时会看一看英语流利说,里面的小片段;

 每周一个AJ故事,完成4个故事的学习:ThoughtMastery、Kaizen、Walden和Small is beautiful。  

思考认识

  一、小组学习

 在进行一个团队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每一个成员的配合和参与,当然组长的作用也是很重要的,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制定合理的计划,展开不一样的学习活动,换换材料和活动形式,可以听取大家的好点子,集体的智慧是比一个人的智慧强大很多的。

 二、个人学习

 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只是单纯地去做,思考地不是很多,学习方法上面没有很多地去改善和跟进。

 这是目前,小编对自己英语学习状态的一个认识,找到一个刺激点去刺激一下自己,但是又感觉自己的刺激点有点高,总是会将一个刺激点想象成一个很平常的事情,自认为的怎么样。

小结

 3月的英语已经结束了,自己比2月份的自己,有成长吗?

感谢您的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