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联动大数据,Gikee助您还原项目真相!

对于韭菜来说,“币圈”永远充满恶意,尤其是项目方。

远大愿景、大咖站台、疯狂的媒体广告、拉背书、拉名人、拉合作方、拉盘、僵持、突然砸盘……

一个个谣言,一层层的包装,项目的真实情况,早就被深深埋了起来。

不管是“新韭菜”,还是“老韭菜”,在没有专业知识的情况下,都很难去拨开这些项目“伪装”,看到项目的真实情况。

在“庄家”眼里,“韭菜”是没资格知道项目真相的。“信息不对称”,让“韭菜”在庄家面前,成为天然的弱者。

“韭菜”难道就该天生让人割?没有这样的道理。如果你想要改变这种现状,或许Gikee可以帮到忙。

Gikee作为一款靠谱的链上数据分析工具,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透明、即时链上数据的产品。

通过Gikee,我们可以把项目方刻意释放的“利好包装”一层层除去,看清项目真实情况,让所有“伪装”失去生存土壤。

作为一款区块链数字资产监测、浏览及可视化的工具,Gikee数据的抓取、分析从多个角度切入。

包括:项目信息、流通状态、交易成本、交易关系、资产分布、资产关系、资产异动、地址追踪、持币趋势等九个方面。

(GikeeAPP截图)

有了Gikee,我们可以轻松获取项目详细情况,交易量、交易笔数、活跃地址,一目了然,杜绝项目方春秋笔法;谁是大户?谁是庄家?资产的集中趋势等更是以图表话的形式表现出来,一扫便知。

同时,我们可以通过Gikee随时监测所关注项目,大额异动、特殊地址实时监控,庄家想拉盘、砸盘、或套现,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警觉。

通过这九个方向,Gikee能够帮助每一位用户实现,快速且准确获取相关数据的目的,拨开项目表层“迷雾”,看清项目真实面目。

-

目前,Gikee已开发完毕并正式上线,欢迎进入官网 www.gikee.com 下载体验

 

-

币海浮沉,我们在梦想成为“人生赢家”之前还有许多挑战,越过一个个深坑的秘诀。

除了对人心的把握,更需要一款专业、靠谱的数据分析工具。在大数据时代,Gikee将助您打破“伪装”,还原区块链项目本来面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