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全新区块链世界,从拿回属于你的数据开始

  • 价值互联网即将到来

区块链一直以来被誉为未来的互联网,也即价值互联网。

 

在1984年到1993年,互联网基础协议IP确立;2014年到2019年,区块链以太坊智能合约和超级账本发布,即将完成基础协议和框架探索。

 

从1990年2000年,互联网由于HTTP的应用,正式进入商业领域,随后普及至全球;相应的,我们也看到从2018年开始,区块链商业应用加速落地,区块链网络的未来即将到来,你准备好拥抱这个全新的世界了吗?

 

 

  • 链上信息查询是了解区块链网络的开始

曾经,在互联网的世界,我们用Google、百度来搜索信息;如今在区块链的世界,其实也需要一个浏览器来查询有关的信息,这不仅仅是一个搜索引擎所做的工作,而是要监测并分析区块链上的信息,真正成为人们了解区块链世界的工具。

 

区块链世界是一个公开账本和分布式数据库,也是一个承载着庞大数字资产的网络。网络中的资产,由大量数字及代码组成,有价值的资产信息混杂在机器语言组成的瀚海中,难以分析及使用。

 

区块链比互联网更为进步的是,它的数据是更加透明的、开放的,而且随着区块链、加密货币以及Dapp去中心化应用越来越多,如何让链上信息更加透明、让链上信息更有价值,成为了迫切的需求。

 

 

  • 最完整的链上查询服务

Gikee将区块链数据以格式化、可视化的方式呈现给用户,帮助个人、机构易用地搜索、浏览区块链中的数字资产流动情况,比如数字资产流转情况和数字异常交易情况。

 

微观如每一个爆块信息、每个块中的交易信息、每笔交易中的地址信息和交易量;宏观到某条公链某段时间的新增地址数、活跃地址数、链上交易总额等,都已成为Gikee区块链浏览器中随时随处可查询的数据。

 

现在对于每一条区块链,可能有一个自己的浏览器,但是随着用户对于区块链的接触不断深入,多种类链上数据查询服务成为一种迫切的需求。

 

在目光可及的不远处,区块链跨链技术已经孕育起价值互联网普及的希望,当公链和私有链之间彼此互通,连起一座座价值的孤岛,全方位整合的区块链网络将真正组成一张完整高速铁路网,全种类整合的区块链浏览器才是真正的发展方向。

 

 

  • 更有深度的数据分析

Gikee大数据平台可同时适配和监测多个区块链平台,实时获得各区块链平台的数字资产流动和分布情况、辨析区块链平台的真伪(是否上链)、查询每条链上最真实的活跃度,作为核定价值的参照标准。

 

在区块链世界,数据存在于各条链上,此时最大的优势将不再是持有数据本身,而是解析数据。Gikee将获取的数据进行了多层次分析,并深度结合了用户的交易行为。

 

因此Gikee区块链浏览器的强大之处将在支持全币种查询的功能之外,为用户提供全币种富豪榜排名、大额交易监测、行情异动提醒以及币种活跃地址数、新增地址数等深度数据。

 

目前全球已经成立上千家区块链企业,资本注入达到数千亿美金规模。

资产数字化是趋势,数据可透明化是共识。

Gikee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让数字说话,还原区块链本身的价值。

 

和我们一起

从将属于你的数据还给你开始

共同打造未来的链上数据监测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