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以后也可以订阅了?

5d6808599b272e153084352f6ed97080.png

西雅图IT圈:seattleit

【今日作者】宇直

宇宙第一直男

202e56b35112399423951b3fb2065a8e.png

e8f04dad3b0a9ed81b6d6600ecb3390b.png

PART

0

1

.

在互联网的习惯里,订阅服务的概念一直以来都只存在于软件方面,比如说iCloud,Netflix 订阅。

然而上周外媒传出消息,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项 iPhone 订阅服务。

5bb334107c67ddebb1cb40c2f4b85158.png

PART

0

2

.

据报道,此举可能使设备所有权类似于每月支付一笔应用程序的费用,用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可以直接使用iPhone和iPad硬件。

苹果计划从今年的新款iPhone开始推出这项新服务。

目前,苹果任何硬件产品都允许用户分期付款。

cfd0dea21f85d4f49631cfd54f6a7ecb.png

PART

0

3

.

之前,苹果还推出了iPhone年年焕新服务,加入该服务的用户每年可以用最新的iPhone。

该计划与分期付款计划的不同之处在于,每月收费不是产品价格在12或24个月等分,而是一个尚未确定的月租费,并取决于用户选择哪种设备。

也就是说,用户只要每个月都按时交钱便可以一直使用某一款苹果硬件产品。

1becb56b008ac0aa9eee0931e8811ed5.png

PART

0

4

.

然而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产品的最终所有权归谁?对此,苹果还没有给出官方回复。

有一些国外的网友表示,如果苹果真的推出这项服务的话,那他这多年老粉将毫不犹豫改用安卓手机。

你对这项订阅服务怎么看?如果推出的话你会考虑吗?

西雅图IT圈原创

仅有不到7%的公众号,还在坚持原创

如果喜欢,请分享我们的文章

fcfc5afbf4593d33e97c8e1d155afce7.png

每天加点料

98530cba5aec008f38d5598437eef9e3.png

d09f200864dba9d66e37e6ad6eacdeec.png

投稿,转载,商业合作,请联系E-mail:

SeattleITquan@gmail.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