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进入FLAG这样的一线科技公司有多难?


西雅图IT圈:seattleit

【今日作者】Dexter

读书巨慢理事会会长


上周的西雅图IT圈被亚马逊刷屏了,没办法,这家巨头的话题性实在太强。在短短的一星期内,大亚麻就为我们制造了两条头条新闻


  1. 市值正式超越微软,成为西雅图第一科技巨头,全球第三大上市公司。

  2. 从核心零售部门(即Amazon.com)裁掉了数百名名员工。


为什么一家发展势头强劲的公司,会在市值超越7000亿美元的同一个星期进行裁员呢?而且,最近申请过亚麻的同学们应该都知道:曾经被认为是给New Grad发Offer最慷慨的亚马逊,去年竟早早的宣布了Hiring Freeze(招聘冻结),让无数心向往之的同学们失望不已。



事实上,这一波“求职寒冬”影响的何止亚马逊一家。放眼整个科技行业,已经没有哪家公司还在像过去几年一样狂发Offer了,想要进入行业领先的FLAG更是难上加难。遗憾的是,这波寒冬到了2018年还没有转暖的迹象。小编知道IT圈很多小伙伴还在为找工作/转行/跳槽而努力,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一句:


与其说现在的形势是“寒冬”,倒不如说是科技公司们正在对之前的疯狂招聘进行反思:就拿亚麻来说,过去几年的员工人数已经翻了3倍。尤其是今年巨头们的股价纷纷创下新高,让工程师行业的流动性大幅降低——更多人愿意干到拿完股票再走。这对刚入职场的New Grad们肯定不是个好消息,面临的挑战愈发严峻。


然而,很多同学对找工作的认识还停留在:


不重视、也不知道如何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和参与工业界的项目,这样自然难以在严峻的形势下拿到满意的offer甚至是面试。然而在这样的求职寒冬中,硅谷高科技在线平台——来Offer的学员却一再传来捷报,频频斩获一二线科技公司Offer!


学员OFFER榜节选

(请上下滑动看offer榜单)



www.laioffer.com

查看完整榜单(1-100周),欢迎登陆来Offer官方网站:www.laioffer.com

在同学们的万众期待下,此次 来Offer的 主创金牌老师、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吕老师 ,就要在 西雅图 与同学们见面、亲身传授求职经验了!



吕老师 Li Lu

Rochester CS PhD,清华大学CS 本科;

曾在Google、微软研究院等任软件工程师

Apache Hadoop Commiter及管理委员会成员;

知名大数据公司Hortonworks早期员工;

帮助1500多名同学拿到FLAG等一线公司Offer。


西雅图春招专场讲座



或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直接报名!

讲座时间




讲座内容


  • 全面分析就业形势

  • 如何有效安排时间,拿到理想Offer

  • 硅谷一线IT公司面试流程与要点

  • CS基础知识及面试必考知识点

  • Coding技能提升方法

  • 转专业求职的技巧

  • 求职常见误区

  • 顶级硅谷公司面试官Q&A


还有在Amazon、Microsoft等公司任职的

优秀学长学姐莅临现场分享成功求职经验!


讲座福利


现场参与讲座,可获得总价值超过$5000的求职大礼包:

  • 小米、京东、网易、Tinder等一线公司实习岗位


  • 前Google面试官现场1v1简历修改机会


  • 来Offer课程$1000减免名额 & $200课程代金券


  • $500的来Offer 1v1职业咨询机会


  • 2018求职大礼包,FLAG面试资料一网打尽


  • 小纽OPT、H1B相关法律咨询$100代金券

  • 西雅图吃货小分队礼包


一线公司实习、一手面试资料、免费简历修改、职业咨询、求职代金券等重磅福利一网打尽!


讲座参与方式


如果你也想拿到满意的Offer,

那就快和吕老师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讲座。

也可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这个求职寒冬,你需要知道如何打磨自己,如何才能拿到理想的Offer。2017年,来Offer走访了近40所美国顶尖高校,为数千位中国留学生答疑解惑。2018新年伊始,来Offer已举办了近10场校园宣讲会,场面非常火爆。


Purdue专场,座无虚席


WUSTL专场爆满,同学们坐在台阶上认真聆听


2018年春招近在咫尺, LaiOffer精心准备的年度重磅课程,将成为你挑战这个CS求职寒冬的最强助攻!


软件工程师旗舰核心课程



  • Early Bird立减300刀,想获得300刀以上的优惠,请联系海报上课程管理,了解更多优惠福利政策!


  • 2人及2人以上团购,可获得300刀优惠。


  • 推荐学员,可获得300刀Refer Bonus。

      (以上优惠不可叠加使用,上限为500刀)


全面覆盖面试内容,分层教学



来Offer的旗舰面试系统课程以硅谷一线科技公司面试中的算法题为核心,将近几年FLAG等硅谷一二线公司的必考题目和知识点总结起来。


前三个月:50%理论知识系统 + 50% coding 动手能力。


后一个月:算法及数据结构复习, 实战和提升,通过进一步的练习和实战对前三个月的学习融会贯通, 从而达到一线公司面试水平。


用四个月的时间,3+1模式进行培训,全面提升同学们的


基础理论知识

Coding能力

面试综合能力


用实力打造最高效的培训课程,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高效掌握一线公司面试所需的技能。

(向上滑动查看完整课程大纲


第1周

  • Array and Sorting Algorithms

  • Recursion I (Basics) & Binary Search

  • Java Basics and how to debug


第2周

  • Binary Tree & Binary Search Tree

  • Java API and practice I: Basic data structure APIs and exercises


第3周

  • Heap & Graph Search Algorithms (DFS, BFS, etc.)

  • Java API and practice II: Basic data structure internal implementations


第4周

  • String and Bit manipulation

  • Java API and practice III: Advanced data structure APIs and exercises


第5周

  • Midterm Exam I

  • Object-Oriented Design Basics

  • Java API and practice IV: Advanced data structure internal implementations


第6周

  • More advanced Recursion

  • Dynamic Programming I

  • Java API and practice: summary and review


第7周

  • Dynamic Programming II & III

  • Object-Oriented Design II: Design Pattern

  • Java language features I: Inheritance and Encapsulation in Java, Exception handling


第8周

  • Object-Oriented Design III & IV: OOD in practice

  • Midterm Exam II


第9周

  • Probability, Sampling, Randomization

  • System Design I & II: Distributed Storage System, MapReduce

  • Java language features II: Java Generics, Class organizations, and misc


第10周

  • System Design III & IV: Stream Processing

  • 算法加强练习

  • Java advanced topics I: Garbage Collection


第11周

  • System Design V & VI: Web Applications

  • 算法加强练习

  • Java advanced topics II: Concurrency and Parallelism


第12周

  • 算法加强练习

  • 简历修改培训 (由前LinkedIn HR director主讲)

  • Final Exam


第13周 ~ 第16周

  • 算法及数据结构实战和提高,更多更高阶的实战训练






报名方式



添加来Offer课程顾问为好友

直接进行课程报名咨询

西雅图专场

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直接报名!



如需电话咨询,请发送简历至

info@laioffer.com

老师将会在24小时内与你联系。



求职,你只需要一门课程!


每天加点料


这cosplay太精妙,我服


投稿,转载,商业合作,请联系E-mail:

SeattleITquan@gmail.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