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玩游戏时间统计


我们班依据黉舍布置,停止了一次每一个同窗上彀玩电脑游戏工夫的行动统计,统计后果如下:

不玩电脑游戏的有3人,占全班总人数的7.5%,他们不玩电脑游戏是因为他们没有接触电脑游戏的前提,因而,关于电脑游戏也不是很感兴味;偶然玩游戏的有16人,占全班总人数的40%,他们偶然玩游戏是为了抓紧一下本人,由于玩游戏能让他们从忙碌的进修生涯中摆脱出来;常常玩游戏的有15人,占全班总人数的37.5%,他们是由于能从游戏里找到在理想生涯中所没有的安慰,也可以在遭到波折的时分借游戏来发泄,从游戏的虚幻世界中使本人失掉摆脱;天天都玩游戏的有6人,占全班人数的15%,这一局部同窗根本上多是进修成果比拟差的,这些同窗有点像鲁迅师长教师《阿Q正传》里的主人公阿Q,愿望本人可以从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失掉在理想生涯中得不到的造诣感,经过在游戏中获得的“成功”,领会到组队的乐趣,知足本人心思丢失,并显示本人在理想中得不到他人承认的才能。你看,我可以超越任何一个比我强势的人,我才是最优良、最凶猛的。

从以上的统计中,我们发现全班大多半人都玩了收集游戏,并且,成果越差的同窗,玩收集游戏的工夫越长。这就阐明一个成绩,上彀玩游戏,不只关于我们的进修、生长毫无协助,还会糜费我们珍贵的进修工夫,因为我们少年儿童的自控才能很差,一旦染上彀瘾,就会无法自拔,这将会毁了本人的终身。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在此,我激烈呼吁人人:快回到理想中来,尽力进修,置信本人只需尽力,在进修上也必定行。好好珍爱本人的少年光阴,把珍贵的工夫多用以本人汲取常识,这可是我们安康发展进程中所必须的养料,万万不克不及沉浸于收集游戏啊!“少年不知宿将至”,到那时可就悔之晚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