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块竞购 价格6分钟上涨150% 地价接近房价!

上海新江湾城D1号,竞购6分钟涨150% ,从挂牌的5.16亿飙升到12.6亿,平均“楼板价”达到1.25万元/平方米。注意是“楼板价”,可不是实际平均地面价哦!(简单的说楼板价”就是指土地价值除以所需建造的房产建筑面积,100平米土地上将建造一个20层楼,则建筑面积就是2000平米,这个转让价格不包括房产的建筑工程造价,仅仅是土地的价值体现在要建造的房产建筑面积上的一种形式。

地价如此之高,房价能不高吗?而且此次竞购的价格12.6亿还不是获胜开发商的底价12.9亿,这里面的利润可想而知了。如此高的价格最终都是平摊到买房者头上,假如你在这里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那么首先你要付126万元的地价,然后再付钱去买你实际住的房子的建造价格再加上开发商的利润,可想而知,这个利润也是丰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