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3.3 import AIDLMusicPlayer

未来工作要和AS打交道了。

AS的版本是3.3,自己的系统是ubuntu 14.04 64,今天在此记下如何成功import一个github工程的日志。

首先在自己的目录下执行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agxxxx/AIDLMusicPlayer.git

这样,在执行的目录下会多出一个名叫AIDLMusicPlayer的目录,这个里面就是接下来要导入到AS3.3的AS工程。

打开AS,执行File->Open,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AIDLMusicPlayer这个目录后,确认后,这个工程就会在AS中打开了。

接着,AS会执行“一系列的操作”。由于这个工程是老版本的AS创建的,又由于某些组件下载失败,我们的AS会提示有错误,即这个工程在我们的AS3.3中是无法运行的。

执行File->Close Project。然后File->New->New Project 新建一个工程。我的是BtnApplication。

关注这个工程的build配置,即下图中圈住的三个文件:

第一个build.gradle

关注其中的
classpath '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3.3.0'

第二个build.gradle

关注其中的
compileSdkVersion 28
defaultConfig {
    applicationId "com.example.btnapplication"
    minSdkVersion 15
    targetSdkVersion 28
    versionCode 1
    versionName "1.0"
    testInstrumentationRunner "android.support.test.runner.AndroidJUnitRunner"
}

gradle-wapper.properties

关注其中的
distributionUrl=https\://services.gradle.org/distributions/gradle-4.10.1-all.zip

以上三个配置是实打实的和具体的数字相关的,说明这是当前AS3.3为我们创建的工程选择的合适的配置,那么就把这些配置替换AIDLMusicPlayer工程中的同样配置如何。

重新File->Open 打开AIDLMusicPlayer这个工程,将上面数字替换同样文件中的数字。

再次关闭这个工程,然后File->New->Import Project,选择AIDLMusicPlayer这个目录。这次以import的方式打开这个目录。

执行完毕后,AS将会经历漫长的build。很不幸,错误没有了,但是出现了warning:

Annotation processors must be explicitly declared now. The following depende

在第二个build.gradle中做如下加粗黑色内容添加:

android {
    compileSdkVersion 28
    buildToolsVersion "25.0.2"
    defaultConfig {
        applicationId "com.aidlmusicplayer.www"
        minSdkVersion 15
        targetSdkVersion 28
        versionCode 1
        versionName "1.0"
        testInstrumentationRunner "android.support.test.runner.AndroidJUnitRunner"
        javaCompileOptions { annotationProcessorOptions { includeCompileClasspath = true } }
    }

修改玩这个文件后,当前编辑器上方会提示:

点击右上角的“Sync Now”,立即激活本次文件修改。

最后再次执行Build->Make Project 开始构建AIDLMusicPlayer工程。这中间虽然还是有一些警告,但是不影响在机器(或虚拟机)上运行了。

谢谢观赏:)

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