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实例在不同账户间共享

以前的ec2的登录密钥记得上传云端了,但是找了google云端硬盘和onedrive都没有找到。确认丢失了。

没办法只能重新开个aws账户共享了。

先进入原来的aws账户,进行如下操作



创建过程会让输入映像的名称,随便输入一个,其他不用管。创建过程可能到等几分钟。

完成后在AMI下生成映像文件。

然后去创建新的aws账户,创建完成后,进入账户信息里,可以查看新创建的账户ID,把这个ID复制出来。

再登入老账户里找到创建的映像,点下面的Permissions选项,不是映像右上角的位置,在下面,仔细看清楚这个选项。

点击编辑,会让输入共享的Account Number,把上面的ID粘贴进去。勾选下面的一个小提示,点保存完成。

然后再进入新的AWS账户,创建实例


在这里可以看到刚才共享的映像文件,不过有时候过来可能没有,一定要查看清楚是否点了与我共享和是不是同一个区域


这个必须是同一区域才能显示,然后就是正常的创建实例启动过程。

再去万网把域名解析到新的IP里,就可以正常的跟原来一样访问了。

对了,这个旧账户的映像文件是需要付费的,所以搞完上面的一切后,记得切回旧账户把实例给终止掉,再把AMI映像给取消注册,

过一两分钟,映像会自动消失,到此才可以放心回家睡觉,再也不怕扣费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