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pium元素定位工具

位置:Android SDK/tools/uiautomatorviewer.bat。命令02:cmd:python-m uiautomator2 init。命令01:cmd:pip install Uiautomator2。命令03:cmd:pip install weditor。解决方法:降低安装版本:pip install。appium server自带的定位工具。确认按装:cmd:wedito-help。content-desc:元素功能描述。class:元素标签。

2024-02-25 16:45:19 342 1

原创 Appium移动测试小米手机

条件:下载好Appium+pycharm+Android SDK +JDK1.8+appium-python-client==2.9.0+selenium==4.9.0+模拟器。然后,1.设置--2.更多设置--3.开发者选项--4.USB调试,USB安装,USB调试(安全设置)这个三都要开启(鼠鼠就是这里浪费了时间)问题2:小米手机开启开发者模式步骤:1.设置--2.我的设备--3.全部参数--4.点击MIUI版本七次。desired_caps["platformVersion"] = "安卓版本"

2024-02-24 17:16:16 352

原创 vue3工程环境搭建

2024-02-19 12:23:33 306 1

原创 Docker安装配置MySql5.7

-v:表示挂载路径,冒号左面的表示宿主机的挂载目录,冒号右边则表示容器内部的路径。在主机上述新建的文件夹中:/var/data/mysql/conf添加my.cnf文件。准备映射到小容器中的/etc/mysql/mysql.conf.d/my.cnf。# -e MYSQL_ROOT_PASSWORD:设置root用户密码。# -v 宿主机的被挂载路径:容器内需要挂载的路径。# --name:给MySQL容器取的名字。# -p 端口映射 本机端口:容器端口。# -u后接账户 -p接密码。

2024-02-18 11:34:51 920 1

原创 使用D触发器设计8进制计数器数字电路

主要有3个jk触发器、一个显示译码器(共阳级)、一个能产生CP周期为1秒钟的时钟信号的模块器件和一些简单的逻辑器件。使用D触发器设计8进制计数器数字电路,并完成电路的仿真和烧录过程。3. 掌握时序逻辑电路的编译、调试、仿真、烧录方法。2. 掌握使用原理图完成时序逻辑电路的设计。. 理解时序逻辑数字电路的设计思想。使用逻辑方法设计时序逻辑数字电路。

2023-07-08 21:06:34 4954 2

原创 ALtera DE2开发板烧录过程

ALtera DE2开发板烧录过程

2023-05-23 13:59:40 429 1

原创 Quartus II 9.0的使用

Quartus II 9.0的使用

2023-05-21 11:07:27 120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