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PDF文档制作软件横向评测

PDF文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电子文档格式,由Adobe公司开发。PDF文档能够完整保留源文档中的所有字体、格式、颜色和图形等内容,已成为全世界各种标准组织分发和交换电子文档的出版规范。如今,不管是浏览电子书、电子教程、电子杂志,我们都经常会碰到PDF格式的文档。那么,这些PDF文档是怎么制作的呢?今天,笔者专门找到了四款PDF制作软件来做一个横向评测,供大家参考!

 

1、Adobe Acrobat

Adobe Acrobat是Adobe公司出品的一款专业的支持PDF制作的Office软件支持从多个文件、网页、扫描仪中创建PDF,还可以在Word、Excel和PowerPoint中轻松创建PDF文档。支持文档整合、注释、审阅、使用数字签名等功能。

2、pdfFactory Pro

pdfFactory Pro是一款简单的创建PDF文件的工具,支持多个文档整合、预览、内嵌字体、安全加密、书签等功能,还可以通过E-mail发送PDF文档。

3、PDFCreator

PDFCreator可以让支持Windows打印功能的任何程序都可以创建PDF文档,支持从IE中保存Web文档为PDF文档,也能生成PNG、BMP、JPEG等格式的图片,支持PDF文档合并功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