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axios+httpsevlet解决前端跨域的问题

一  通过webpack中的proxyTable机制,用nodejs服务器进行转发。但只局限于生产环境。

proxyTable: {

'/api': {

target: 'http://172.21.73.144:30010',

changeOrigin: true,

pathRewrite: {

'^/api': '/'

}

}

},

二  在后端httpsevlet的请求中加入

resp.setHeader("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resp.setHeader("Access-Control-Allow-Methods", "POST, GET, OPTIONS, DELETE, PUT");
resp.setHeader("Access-Control-Max-Age", "3600");
resp.setHeader("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Content-Type,accesstoken");
resp.setHeader("Access-Control-Allow-Credentials", "true");

但axios当发送请求时会发两次。第一次发送options请求。主要时验证身份,第二次发送具体的GET或POST请求。

而httpsevlet要在所有的请求中加上上面这段代码。解决方法:

1、在filter中添加。在过滤器中验证。

2、在server()方法中添加、server方式先于其他请求方法执行,在其中起到调度的作用。

三   通过ngnix服务器的重定向来解决跨域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