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周一)

第一周作业

浏览Python主页的发现和收获

  1. Python的入门教程非常完善,包括下载、安装的文档,以及Python语法、用法的文档,还有FAQ。
  2. Python的文档内容丰富,包括了Python的数据类型、控制语句、以及字符串处理等内容。在每一节,除了有语句的详细解释,更有范例帮助新手理解这些语法。
  3. Python的文档还介绍了代码风格。它建议使用4个空格作为一个缩进,而不选用Tab作为缩进,理由是避免混用?我不同意这个观点,我更喜欢使用Tab作为缩进,因为敲一个字符比敲四个字符要快,编码效率更高。只要大家都用Tab或大家都用空格,我觉得都没有太大问题,别混用就行了。但在这个问题上,很难制定一个标准,规定只能用空格还是只能用Tab(除非在大公司里),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习惯和风格(就像大括号换行还是不换行)。

目标

  1. 能正确使用尽可能多的库
  2. 不局限于写命令行的程序,希望能搞一些有GUI界面的程序
  3. 如果我是Python高手……那我就拿Python去打ACM好了……这里面有好多水题是能用Python一行就能搞定的,而C++往往要写几十行。希望自己能弄清楚正则表达式,更加轻松愉快地写Pyth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