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9.3安装步骤

提示:如果您的系统windowsXP(SP1或SP2或SP3),可能需要先安装Microsoftwindows Installer.

(不用先安装licence Manager,按下面的步骤即可装成功)


一、安装ArcGIsDesktop9.3
运行安装文件下setup  
ArcGIS <wbr>9.3 <wbr>安装步骤

,进行安装。


二、破解ArcGIS Desktop9.3
打开下载的破解文件夹,其中包含以下的文件:
data_interop、license_server_crack、license_server_setup、ESRI.ArcGis.Desktop.v9.3.ISO-TBE.nfo
1.运行license_server_setup\LMSetup.exe程序,如下图所示,点击Browse按钮,选择通过注册文件获取授权,选择license_server_setup文件夹中的37102011.efl9文件作为许可文件。点击next按钮,直到完成安装。注:在安装结束时,请选择Notrestart computer.若不小心重启,请在系统启动后在任务管理器中先结束ArcGIS和lmgrd进程。

2.复制破解文件夹中的data_interop子文件夹里的fme_license.dat文件到ArcGIS安装目录的DataInteroperability Extension文件夹下:如果您默认将ArcGIS安装在C:\ProgramFiles\ArcGIS\,那么就将fme_license.dat文件复制到C:\ProgramFiles\ArcGIs\Data Interoperability Extension.
3.复制license_server_crack文件夹中所有文件到license manager的安装目录“c:\programfiles\esri\license\arcgis9x”下并覆盖原文件。
4.用记事本打开37102011.efl9,把START_LICENSE与END_LICENSE之间的内容复制一下,然后粘到c:\programfiles\esri\license\arcgis9x\Arc_Info9.lic中,把原来里面面的内容全覆盖;还要将第一行主机名改为你机器的名字或者IP
(如SERVER pan-reload ESRI_SENTINEL_KEY=37102011 27001) 。
不知道自己ip的可以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输入ipconfig /all查看IPAddress后面的就是你的IP。
这里提醒下你的机器名绝对不要是中文名,一定要是英文名,否则写IP都没用。查看和更改方法:打开我的电脑属性-计算机名-完整的计算及名称-这里如果是中文的话点击下面的“更改”输入一个英文名重启机器即可。
5.在开始菜单中点击程序->ArcGIS->LicenseManager(9.x)->License Manager Tools.
6. 单击“Configuration using Services ”,选择 "ArgGIS license manager".
7. 然后单击 Configure Services选项卡 ,设置 Path to the license file和Path tothe lmgrd.exe file :
(例如 C:\Program Files\ESRI\License\arcgis9x\Arc_Info9.lic)
8.点击start/stop/Reread标签,点击Start Server按钮,就行了。
9.在开始菜单点击程序->ArcGIS->DesktopAdministration进行设置:
1)点击左侧栏中:Software Product,在右侧选择:"ArcInfo(Floating)".
2)点击左侧栏中:License Manager,在右侧更改为:"localhost".
重启下,安装成功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