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友情链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做SEO的人都了解做友情链接的好处,可是对于怎么做好友链却不是非常了解。做外链可不是随随便便找几个网站交换友链了事的,要看到效果,交换友情链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当然就要知道要和什么样的网站交换式比较互惠互利的。温馨提示:就算换好了链接也要天天去检查那些外链是否有效。

  要做高质量的外链,我们都知道同行业的网站的外链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去哪里换同行业的网站呢?

  1.QQ群。多加一些行业相关的友链QQ群。

  2.友情链接交换平台。

  那交换好友链以后。我们要做什么呢,交换友链完以后是不是就万事大吉了呢?不是,我们还要定期去检查,尤其是第二天。这样做主要是防范做友链欺骗的人,不是做人得怎么小心着。但是还是要防范这些友链是否都是值得信任的呢?

  通常做友链欺骗的主要是以下几种方式!

  1.批量做友链的,这样的欺骗方式。刚开始时很难察觉的。通常都是找几个PR比自己差一点的人换,一般人都会和这样的网站换。通知你验证换好以后,再删掉友链。这样如果不去检查的话还真很难发现。

  2.用代码欺骗的,有些人希望给搜索引擎造成一种都是别人单向链接到自己网站的假象,告诉搜索引擎自己这个网站的外链都是无效的,明明看到自己的友链在对方的网站里。为什么就是不传递权重的原因。要用专门的友情链接交换工具检查才知道这个友链是否是有效的。如果发现时无效的,也甭客气。直接给对方删掉。温馨提醒这个人下次不和他交换就是。

  3.智能DNS分析,利用DNS分析作弊也是很难让人看出来自己被骗的了。只要原因是他给搜索引擎看和给站长看的主要页面时不一样的。这样就造成自己被欺骗了,还不知道的现象。但是这种情况要经常去专门的工具区查看哦。查到异常的,你知道怎么处理的。

  4.在交换链接的时候还要去详细的看一下对方站的具体情况。包括网站的结构,网站已交换的友情连接数。如果对方网站交换了非常多的友链的话。一般企业站不超过四十个,友链太多了。就不要和对方交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