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韩前成关于云计算的一点学习计划和声明

   黑马韩前成云计算的一点学习计划的说明  
   前面的基础知识和广大的网友已经学的差不多了,当然这里是指linux。
 后续的话还会继续更新。
之所以选择linux,是因为学习操作系统以及理解开源软件的思想的话!linux网络操作系统无疑是最好的练手对象。当然了,大家把前面的基础学了之后就可以逃离虚拟机,可以把centos或red hatlinux安装在真机里面玩完了,毕竟现在的i3本跑linux的话一般是足够了,2000元左右可以买个不错的笔记本了。

如果你有计算机基础硬件方面的知识的话,当然也可以去二手市场或者百脑汇的地下去买,那样会便宜很多。当然前提是你有足够的相关方面的经验。幸运的话会淘到不错的机器,甚至是服务器级别的二手宝贝哦!!呵呵,扯远了啊!

除非是你后期做集群,做集群的话或者虚拟化直接买一性能彪悍的神舟,呵呵!你懂的,如果不注重外观只注重性能的话我个人觉得神舟还是可以接受的。

由于时间仓促,日志里面难免有错别字。
 再有就是毕竟是技术日志,虽然自己是计算机专业出身。
 但是涉及到一些技术术语以及相关的解释加上专业知识的缺乏以及相关的从业经验。难免有遗漏和错误,请给我一并提出,首先说声感谢。

 在学校期间并没有太过认真的深入学习这些知识,尤其是开源软件方面的精髓。现在在单位实习慢慢发现!(尤其是笔者在IDC机房,上千台的服务器90%以上都是centos或者red hat linux、一些高性能的比如存储的话值就是UNIX,如FreeBDS等)
 做IT的,要走高端路线,想要成为IT路上的金字塔尖肯定是走开源的路线的,运维也好,编程也罢!
 比如服务器方面就是UNIX、当然了除非你把windows的AD搞的非常的熟练.否则,就算了,呵呵!
 在此也不多说了!所有的这些方向性的趋势大家可以稍作调查,或者用小工具测试下各个门户网站使用服务器的系统的占比。
 好了,不扯了,暂且说这么多。
  以后的话会继续更新linux基础方面的知识,两个方面的目标。一个是用户管理详细的精讲!一个是系统管理方面的详解!请大家继续关注。

接下来的话会更新一些关于网络上服务器方面的应用,请大家继续关注

  我的目标是J2SE的基础+++hadoop...............中间省略500字,当然肯定是还有其他的课程了!留作惊喜吧!!!哈哈。总之有一点是没错的,就是会在我的博客里面更新。

hadoop的话两个方面,首先是编程,第二就是运维。

大数据、高并发、高访问量、大机房数据中心肯定是未来的趋势。

据笔者了解,目前国内尚无一家真正的培训机构来培训Hadoop这门课程,即使有的话也是一叶障目。看内容就可以看的出来了,不是忽悠人就是.....此处省略2000字,呵呵!

后续有好的培训机构我也会给大家推荐!后者大家发现有好的培训机构的话可以联系我啊!

我也打算去学习啊!!!!

未来云计算必火!!
     加油!相信自己。
  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会把相关的学习心得和学习以技术日志的形式记录下来。请广大的网友多给批评意见啊!
  韩前成
  邮箱:
hanbing2016@126.com
    QQ:365581370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