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诺基亚N78“连城决” 探索全球最神秘的地区

参与诺基亚N78“连城决” 探索全球最神秘的地区

参与网络与现实结合的科幻游戏 诺基亚N78“连城决”(大型城市接力探索挑战赛) 获胜者将得到7万8现金和1部N78手机

        诺基亚N78“连城决”活动,以热爱科技,喜欢时尚的人们参与,围绕N78手机的“科幻”功能展开,我个人觉得,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本身就很cool,很有成就感笔满足感。而且, 还有机会赢取大奖,呵呵。不参与,睡不着觉啊。

关键是官方介绍中的这句         “这一切和N78超乎常规手机的功能有关:内置了网络辅助GPS和免费地图的同时,提供了免费180天的语音导航服务;在手机拍照功能已经趋于普及化的今天,诺基亚N78更新增了“影像定位”功能,可在拍摄照片的同时,即可精确记录相片拍摄地的位置信息。” 深深的打动了我。像Kong fu Panda(功夫熊猫)中的那句 I love N78-I love kongfu   ,太cool。我参与!

        贴几个相关图片出来先爽一下,后面有官方的介绍和一些URL。  

 

详细情况请点击http://www.myn78.com.cn/n78_city_space.jsp?cityId=1

        总冠军队全队将获得共计人民币78000元大奖,其它进入决赛阶段的队员每人都可获得诺基亚N78手机一部。

        截止我贴博文时,最新的统计数据如下:上传图片数:5554 张参与总人数:894 人

        赶快参与,胜算挺大的。呵呵附活动细则:         全球流行的连城风暴即将席卷中国!从即日起,诺基亚全面启动了N78大型城市接力探索挑战赛——“连城决”的网络招募活动。只需登陆www.myn78.com.cn,提交所在城市中最具时尚潮感的地标照片,或者用手机访问www.myn78.mobi,上传照片参与活动,或用手机拍摄你所在城市的潮流地标,发送彩信到10663355178参与活动。彩信中要标注拍摄城市与地点,例如:北京 王府井教堂,就有机会加入诺基亚N78城市个人接力挑战赛,并有可能最终赢得冠军及大奖。

        “连城决”活动的主旨是“鼓励人们在熟悉的环境中探索未知,并将这种探索的精神通过N78手机在原本陌生的人们中间传递”。它源于20世纪60年代美国心理学家米尔格伦提出、并早已在欧美流行的“六度空间”理论,即最多通过六个人就能够认识世界上任何一个陌生人。

让我们认识一下“连城决”是如何在城市间接力并展开探索挑战的:          1.第一阶段城市个人接力赛的队员将在全国任意一个城市的报名参赛网友中随机抽取,并由诺基亚工作人员到达其所在的城市进行任务发送。

        2.选手在一天之内凭借诺基亚N78手机的导航、拍照、上网等各项功能完成对城市的探索,并在任务完成后随机抽取下一个城市的队员进行接力竞赛。

        3.最终,10个团队中将累计用时最短的3组和由淘汰队伍中网络支持率最高6名队员组成“复活队”共同进入上海总决赛。

         4.在总决赛中,从未谋面的组员们将面对面以团队形式作战,使用N78完成对中国时尚、潮流之都上海的探索任务。总冠军队全队将获得共计人民币78000元大奖,其它进入决赛阶段的队员每人都可获得诺基亚N78手机一部。 在整个“连城决”的活动中,诺基亚N78手机作为一个重要媒介将每组队员连接一起,并在他们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扮演着“全能”的角色,是每支队伍中名副其实的第七号队员。这一切和N78超乎常规手机的功能有关:内置了网络辅助GPS和免费地图的同时,提供了免费180天的语音导航服务;在手机拍照功能已经趋于普及化的今天,诺基亚N78更新增了“影像定位”功能,可在拍摄照片的同时,即可精确记录相片拍摄地的位置信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6924533005275861"; google_ad_slot = "0030867594"; google_ad_width = 300; google_ad_height = 250;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正如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所说:“科技以人为本,我们希望凭借城市之间的接力探索来实现人与人之间的分享、沟通与合作。并通过诺基亚N78的导航、拍照、上网等多种功能来满足人们发现、探索身边世界并与他人分享的愿望。”届时,诺基亚将对选手参赛过程全程录像,并与旅游卫视合作,将精彩内容通过电视节目与全世界的连城族一同分享。

马上登陆www.myn78.com.cn,参与诺基亚N78“连城决”活动。万中选一,一触即发,只等你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