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辞职不用交违约金了!!

   今天看到最新<劳动法>规定,2008年辞职不用交违约金了,国家终于为我们员工争取点利益了.本身员工在于公司的对话中就处于弱势地位,招聘时那些夸大虚假的宣传把你诓进了公司.可是到了公司后才发现那些话纯粹扯淡,待遇也达不到当初谈的水平.那么我们已经进了公司了,而且与公司已经签订了协议了,而且协议规定了提前离职需要交违约金,那么我们不得不忍气吞声在公司干下去.如果法律真的这样执行,而且公司不会拿别的理由来让你交钱,那么你就可以随时走人了.这样就不会受制于公司违约金的紧箍咒了.这样也是对公司诚信的一种检验,对公司用人制度的一个检验.对大家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平等.
   可是公司会那么轻易的放你走吗?会不会找出种种理由来变相的限制你呢?会不会有什么空子让公司来钻?合同是在06年签订的,合同不到期,明年走会不会用交违约金?实施是不是按照合同签订的日期呢?
   


欢迎您使用http://Blogmove.cn提供的"博客搬家"和"博文三窟"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