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otoshop-滤镜

camera raw滤镜。

2023-10-25 11:35:32 85 1

原创 LNMP部署及应用

1、安装MYSQL环境依赖包> ncurses \ ##字符终端的包,方便终端操作##> bison \ ##MySQL的解析器,解析C++的解析器> cmake ##作用和configure是一样的[root@localhost ~]# useradd -s /sbin/nologin mysql ##创建用户##2、cmake配置和编译安装##将所需压缩包传入/opt目录下##

2023-10-25 10:48:01 135 1

原创 kubernetes介绍

应用部署方式演变 三个时代 传统部署:互联网早期,会直接将应用程序部署在物理机上 优点:简单,不需要其他技术的参与 缺点:不能为应用程序定义资源使用边界,很难合理的分配计算资源,而且程序之间容易产生影响 虚拟化部署:可以在一台物理机上运行多个虚拟机,每个虚拟机都是独立的一个环境 优点:程序环境不会相互产生影响,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 缺点:增加了操作系统,浪费了部分资源 容器化部署:与虚拟化类似,但是共享了操作系统 优点:可以保证每个容器拥有自己的

2023-09-21 14:48:08 53

原创 云计算MySQL

前面已经介绍了单表的查询操作,在数据库中有时为了提高数据的检索和存储效率,会将一些内容量比较大的表拆分成多个子表,并通过一些特殊的属性将这些子表关联起来。一对一关系主表和从表,主表的一条数据对应从表的一条数据,两个表一一对应数据表的一对一关系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1)分割列数较多的表。(2)为了加强数据安全性而隐藏数据表中的一部分内容。(3)保存临时数据,当不需要时可以直接删除从表,减少了操作步骤一对多关系定义。

2023-04-03 19:13:05 222

原创 photoshop-2023-基础入门笔记

红绿蓝(混合白色)–RGB—72分辨率颜料三原色红黄蓝----CMYM(黑色)–300分辨率。

2023-03-27 10:41:21 1526 1

原创 Linux系统管理

*

2023-03-18 19:50:48 505 1

原创 PS快捷键命令

【代码】PS快捷键命令。

2023-03-18 19:28:41 212

原创 安装与规划Windows sever2016

升级安装—原本是有系统,只不过是对低版本的系统进行升级,Windows sever2016的任何版本都不能在32位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进行安装或升级,想要安装成功必须升级到64位。FAT16:支持的最大分区是(2^16)个簇。域名系统DNS的核心思想是分级的,是一种分布式的,分层次型的,客户机/服务器式的数据库管理系统。CPU(中央处理器):64位的操作系统,可以小于或等于宿主机的大小,就是不能大鱼宿主机的cpu。仅主机模式:仅仅是能够让你的虚拟机和真机通信,但是不能访问外网,对应的网卡是VM1网卡。

2023-03-18 19:10:36 2324

原创 Linux服务器管理

在同步备份时,默认情况下,rsync通过其独特的“quick check”算法,仅同步大小或者最后修改时间发生变化的文件或目录(也可根据权限,属主等变化同步,需要制定参数)。同步之前就先进行两端的数据的比对,只会同步两者之间不同的部分,并保留文件原本的属性。rsync(Remote Sync): 是一款开源,快速,多功能的可实现本地或远程主机数据同步与增量备份的优秀工具。(数据同步与备份的工具)可使本地主机不同分区或目录之间及本地和远程两台主机之间的数据快速同步,远程备份等功能。

2023-03-18 19:02:59 66

haolou 拷贝.psd

PS小作品

2023-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